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记:混与混是不一样的

?看了看上一篇的评论,针对其中的两点胡说一下。一,炒股大势重要,选股次之。我是主张“瞄”着指数做个股的,既不扔了它,也不听从它,关键在于个股的大趋势。意思是,个股大趋势向上,它也会随指数调整的,但趋势会照样推动它涨上来。二,4000点收不回来则牛市结束,对这样的点位估算,我不计算它,对这种方式,我的文字一直是反对的,不预测。

上周两市迅速下跌,我仍是那句话,该啥样,最终还啥样,该涨的,最终还会涨,这个“最终”当然不是几十年后会涨的意思。

至于我的手持股,目前为止,没什么担心的,在前期下跌时候我就有心理准备,现在更没什么了。

公布了双降的消息,降息和定向降准,大呼小叫的人又少不了。我多次记录过,降息一次不重要,关键是进入了降息周期,这是第几次了?我忘了,以后还会降。

在这样的周期里,股市走熊,外因上说是不可能的。

但是,股市自身的规律是内因,一次降息,如果它没跌到位,就会作反弹而已。对这个,我仍是那句话,不预测,更不大呼小叫。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股市尤其如此。

但混与混,是不一样的。

短线的拼搏,追涨杀跌,心烦意乱,意乱情迷,这样的混法不但要还,还要往里扔家底的。而淡然一些,同样是混,结果,必然不同。

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