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线上的风景048兼数语

?昨天外出,没写。七月或八月,我还会外出几天,去济南看看我家的那谁,此间或许也不能写。

呵呵,我文章标题的【完】或【编辑完】,是文章编辑完成的意思,不再修改,不是指操作完成了。操作完成的话,我会在文中说明的,不论结果如何,这个担当,目前我是有的,以前没有,实话实说,操作方法不定型的时候,未必时时有担当的。这话不单说我自己。

双降,然后降交易费用,但股市就是跌,只说明一点,外因就是外因,内因就是内因,指数这次既然是奔直接到位而去的,那它就在外因的扰动下,内因起决定作用。因此说,外因,是不值得大呼小叫的。现在很多人会说,股市对利好麻木,真到了扭势的那一天,他又怎么说怎么有理了。

个股情况 ,我对手持股的判断丝毫没变。人们往往放量,放量突破,我重视地量。现在开始缩量了,这是好事。

再具体的,因为我毕竟可能操作失败,那就等这次操作完成或明显变盘点出现的时候再写。眼下,就是坚定地持股。

行情不好,又涉及操作,以上只是个人观点。

最后,我发现最近往往我对朋友的评论回复完毕,系统就吃掉那条评论。这事儿不是我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