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集团如何操作(供上班族和新股民参考)


东方集团如何操作(供上班族和新股民参考)



一.4月30日公布年报和季报之前,坚决持有,不打波段。



二.4月30日公布年报和季报之后,有两种操作方法供选择:



1.2/3仓持有,1/3仓打波段。这1/3仓打波段的钱又有两种选择::



a. 持币等待机会:可以减少系统风险,因为最近大盘涨幅过大。



b. 持其他股票等待机会:



关键是如果踏空了,一定要花高一点的价格买回。



2.“坚持持股,不打波段“也仍然是不错的选择:



一个两年翻10番的股票,能从头挣到尾的人很少,主要是两种人:



一种人是不懂股票,也不关心股票的人,买了股票以后很长时间才看一看。



另一种人是大智若愚的高人。



那些专家里手,短线高手,专业操盘手,职业股评家都相形见绌。



“坚持持股,不打波段“也可能会坐几次“过山车“,但是最后总会达到“珠穆朗玛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