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希望000876:铁杆876队伍占优势之时,就是876腾飞之日。

新希望000876:铁杆876队伍占优势之时,就是876腾飞之日。


 


一个月目标价27元:


58日新希望的价格达到历史高点21.98元,当天民生银行的股价11元(除权价),当天大盘3950点。


其它业务(饲料,乳业,猪肉,保险,房地产)的价值 = 21.98 – 11 x 1.017 = 10.79


822日新希望的20.52元,当天民生银行的股价16.50元,当天大盘4979


新希望的价格应当是:10.79 16.50 x 1.017 = 27.57


58日到今天已经100多天了。在此期间大盘上涨1029点,民生银行股价上涨50%,猪肉价格大涨,牛奶价格大涨,保险股票大涨,房地产股票大涨,新希望的价格却下跌7%


 


新希望的过去 - 股性不活:


平均换手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20068月至今一年之中,新希望竟然没有一个涨停板,两市罕见。


反应迟钝:200611月初民生银行连续大涨,新希望过了三个星期后才开始反应。在本轮银行板块飙升的行情中,新希望还是反应迟钝。民生银行已经启动2周,直到昨天新希望才有所表现。


 


根据民生银行822日收盘价估计新希望的一个月的目标价是保守可靠的:


基本面的变化必然引起股价的变化。尽管反应迟钝,200611月滞后3周后开始发作,最终涨幅并不低于民生银行。看过去,想现在,这次新希望的发力仍然会滞后。但是一旦发作起来,涨幅也不会低于民生银行此波的涨幅。根据民生银行822日收盘价估计新希望的一个月的目标价是保守可靠的。因为民生银行的股价仍然在上升通道还有很大上升空间。


 


股性不活的原因:


股性不活的原因主力太懒,散户太散。2007年一季度季报显示10大流通股东中有9个流通股东是机构。10大流股东持股占总流通股的21.4%。机构主力并不少,但是这些机构股东惰性太强,不愿拉升。散户铁杆876的比例很小,绝大多数散户见利就走,甚至割肉成风。


 


江山可该,股性可移:


世界上人是决定因素。股性是由持股的人群决定的。随着更多的股民对于新希望的投资价值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一个铁杆876队伍正在成长壮大。抛售新希望的散户少了,肯定会吸引更有朝气,更有活力的主力入主。铁杆876队伍占优势之时,就是876腾飞之日。


 


股性变化需要时间,散户朋友需要耐心:


每天新进入876的股民中,80%是过路客,见利就走,永不回头。10%是短线炒家。只有10% 是铁杆876。铁杆876队伍的成长壮大需要时间。


 


低价不买高价抢,这是股市的特点,有些散户就是溅:


东方集团10元以下时,抛盘满天飞,到14元以上开始疯抢。很多股票都是这样。新希望也会出现这样的走势,18元没人要,22元买不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