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1实时解盘

欢迎来到“东坡_吃肉”的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技术和心态都是第一位的,不要有所偏颇!想一夜暴富、想没有任何风险的一买就赚肯定不现实。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若喜欢本博,Ctrl+D收藏本博


05-31 09:50

指数开盘小幅回落,雄安板块开盘回落,次新板块集体大涨,新增涨停近十只个股了,先达股份、金石资源、秦安股份、超频三等等。

05-31 10:01

指数早盘回落后在证券带领下逐渐走高,新疆板块出现异动上涨,龙一新疆城建,龙二北新路桥,龙三西部建设。

05-31 10:16

次新股一些强势板开盘早早就已经定下来了,超频三开板,一些跟风板人气差一些封单都不大。

05-31 10:20

次新博创科技、金溢科技开板

05-31 10:25

房地产板块调整后再次冲高,绿地控股涨停,龙一绿地控股,龙二嘉凯城,龙三华夏幸福,消息上,近期港地产股大涨。

05-31 10:29

受阿里巴巴拟入股联华超市影响,港股联华超市2个交易日最大涨幅超过40%。茂业商业(600828)主营超市以及百货的零售与批发,旗下茂业中心成为全国知名百货门店。旗下保定茂业中心位于雄安新区腹地,目前公司已在河北保定、秦皇岛等地开设多家茂业中心。

05-31 10:49

指数还在持续回落,港口板块集体上涨,龙一珠海港,龙二盐田港,龙三北部湾港,早盘一带一路新疆板块也有集体反弹。

05-31 11:24

次新股几乎全线下跌了,早盘炸板的,暂时没有回封的,没有赚钱效应,反而亏钱套人,人气很差。

05-31 11:29

创业板权重股集体上涨,暴风集团、京天利涨停,龙一暴风集团,龙二京天利,龙三易尚展示

05-31 13:05

经过一番折腾,市场只有5家涨停板。

05-31 13:05

其中有3家是商业连锁。

05-31 13:08

海航投资午后开盘急速上涨,消息上控股股东海航资本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合计增持不超过3.5%

05-31 13:14

次新股现在大家都在盯寿仙谷603896

05-31 13:20

次新股稍稍反弹,秦安股份、英维克等稍稍上涨。

05-31 13:20

雄安两只前期人气股太空板业,中环装备都跌停了,午后盘面暂时没有特别好的赚钱板块出现

05-31 13:28

深圳国企改革概念股小幅上涨, 龙一深纺织A,龙二深物业A,龙三深振业A。

05-31 13:38

超频三午后回封后,带起次新反弹浪潮,金陵体育、万通智控、韦尔股份、金溢科技都反弹了。

05-31 13:39

寿仙谷涨停

05-31 13:50

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多个部门以“特急文件”形式转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的通知》,并提出了省级层面的补充意见。根据江苏省的补充意见,一方面要求抓紧做好政府融资担保清理整改工作,明确“各设区市、县(市) 人民政府”是本次清理整改工作的责任主体,要求各地要建立整改工作明细台账,全面记录准确反映整改工作情况。

05-31 14:03

看这世道,市场还是缺钱,一涨雄安,次新就回落。

05-31 14:04

雄安前期龙头冀东装备,创业环保,先河环保这一批在拉升,雄安整个板块开始反弹

05-31 14:10

英维克涨停,次新+高送转,10送15

05-31 14:18

2014年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始起草《保险业车型识别编码规则》。近日,该标准正式列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一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成为我国财产保险领域首个推荐性国家标准项目。

05-31 14:23

常山药业(300255)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近日公司董事长赴雄安新区及周边进行了调研考察。公司拟在雄安新区的整体规划框架内,根据自身优势合理安排对接新区建设的方案。

05-31 14:43

东盟对华投资新设立企业405家,同比增长18.4%,实际投入外资金额17.1亿美元,同比下降30.2%。欧盟28国对华投资新设立企业619家,同比增长11.5%,实际投入外资金额35.7亿美元,同比增长2.1%。“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华投资新设立企业1253家,同比增长60%,实际投入外资金额17.8亿美元,同比下降29%。


又多了一个涨停板,杭州解百


05-31 14:45

杭州解百涨停,新零售板块涨停股五只了,日内龙头百联股份,板块的华联综超二板,叠加雄安概念。

05-31 14:54

次新杭州园林开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