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趋势预测本周操作策略!

《东文智博》6月27日大盘趋势预测!

盘面简述:

   上周五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163.8亿元,早盘股指略微低开后小幅回升到2900点区域遇阻回落,上午一度跌破2850点支撑,午后英国脱欧确定后一度跳水,好在关键时刻神秘的护盘力量再现神威,沪指创下当天2807低点后稳步回升,并成功守住了2850点支撑位。


盘中黄金板块成为全天最大的两点,整个板块大多数个股涨停,但其他大多数板块都纷纷回调,锂电池板块午后也有所反弹,最终沪指以大阴十字线收盘。

技术面

从技术上看,沪指周线处于各均线下方,七月第一周是一个时间周期;此外自2015年6月股灾下跌之后已经是第13个月;从日线上看下周三是一个小的时间周期。综合判断,7月第一周大盘有向上反弹动力。

基本面

由于周五美股大幅下挫,预计周一沪指还有低开过程,因英国脱欧谈判还有10月启动,最终脱离欧盟还需两年左右的时间,所以短期对全球经济影响不大,而且对中国或许还有利好作用,所以不必担心对A股造成过多的冲击。


就短期而言,由于本周是企业半年度结算的时间点,同时也是机构、基金半年度业绩报表统计时间点,之前市场担忧的6月份资金荒被央行化解,那么6月份最后一两个交易日或许也是机构、基金重仓股表现的时间点。

智博观点:

  从大的周期角度看,大盘下跌的空间不大,截止上周五沪指整体市盈率13倍左右,处于一个合理的区间,至于基金或机构是否为半年度业绩而发动反弹,还需因股而异,对于那些单个基金重仓股可能机会更多一些,基金扎堆的个股还应提防少数基金砸盘的可能。


相对而言,本周大盘2830点区间适合抄底,2930点区间考虑高抛。

6月27日趋势预测:

如果周一大盘低开,则有望探底回升。2830点即有较强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