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明:周三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杨明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杨明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杨明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杨明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28 08:34

早评: 沪指日K收光头中阳线,量能较前一日明显萎缩,半年线失而复得,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收盘。趋势上看,短期均线继续空头向下,加上上档两个跳空缺口不补,空头绝对的优势中,但是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连续跳空杀跌令做空动能充分释放,指数向下调整的空间有限,相反周三若能有效收复3000点,基本确定整数关口诱空完毕,那么后市还将是震荡回升的走势,反弹的速度则取决于成交量的配合。周二的长阴杀跌,不排除主力利用长假情节顺势挖坑完成最后一砸,60日均线,120均线破位,强势股补跌等都是给投资者造成沉重的心理压力,促使投资者普遍转为看空后市,从而完成大盘的最后一跌。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三千越上去,分流房市,港股,债市的资金还将会重新返回股市。

09-28 08:52

大盘接下来可以关注半年线一带的支撑,既然市场普遍预期大盘向下调整的位置在2950点,我们认为市场会有两种走势,一是到不了;二是撑不住。也就是调整到不了2950点,或者该位置无法形成有效支撑。

09-28 08:58

昨天指数尾盘在银行带动下快速回升,在暴跌后做空动能得到释放,一旦有资金引导,得到市场短时间合力做多很正常,但是目前市场就是下降趋势,因此,我们还是要保持谨慎,如果昨天强势股今天大面积被砸,那么做空动能就会再次得到释放。

09-28 09:07

大盘不管向下跌多少,可以说都没有太大的空间,但有心理恐慌杀跌带来的短线震荡,投资者要会应对。像当前这种中阴线下的小阳线,看成下跌中继会比较好,这样不会有太高的预期,也就不会带来太大的风险。

09-28 09:21

股市不涨,资金就自然跑到的房地产上,其结果就是该涨用于资金池的股市不断下跌,不该涨那么狠的房地产市场反而吸金不断,不过如果能复制2010年的那种走势,那么国庆节后到11月中下旬之前的走势还是值得期待的。

09-28 09:28

昨天涨停品种,目前看今天的回报都不错,没有出现低开很多被砸的现象。我们看开盘之后市场怎么走,是继续接力还是拉高出货。

09-28 09:37

昨天二连板的蒙发利今天被砸,市场目前对于短期上涨较多的品种还是比较畏惧。信心的恢复要么是增量资金的买入在短期打造超强势品种,要么就要需要市场慢慢的上下波动来消耗恐慌。

09-28 09:41

杨明前几天在直播点评的世名科技 历史新高,虽然涨得不多,但是贵在涨不停,这种一直不停涨的品种,独立独行,值得我们去关注。

09-28 09:47

昨天强势品种开盘面临抛售压力,不少冲高回落,我们可以再看一会,目前并没有太极端的走势出现。抛售潮过去之后,到时候强弱差不多也就能看清楚了。

09-28 09:52

泸天化三连阳,连续三天的阳线都不小,对于这种独立独行并且超强品种,我们不一定非要买进去,但是起码你得去观察。一旦市场企稳,这种股很可能就会走出不一般的走势。

09-28 09:54

安德利 今天继续拉升上涨!该股杨明在周一提示关注的!有跟上的小赚一点!恭喜把握到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



09-28 10:01

目前盘面没什么太强势的品种,昨天涨停品种目前没有长得很好的。早盘的获利盘抛售如果不能被接力资金顺利吸纳,那么今天估计是没什么戏可看的。

09-28 10:08

杨明跟踪的安德利瞬间跳水,这种弱势市场,强弱转化实在是太快了。我们继续观察盘面目前盘面还没什么非常积极的因素出现,大家多注意别重仓操作。

09-28 10:12

指数开始慢慢回升,万科A带动的,大盘股护盘,就看小盘股一会会不会出现强势品种引导市场了。

09-28 10:23

浙江东日 要封板的样子看能不能二连板,如果封死的话,那么地产股的持续性就可以得到延续。对于稳定市场的信心有一定的作用。

09-28 10:26

强弱的区分很简单,昨天涨停品种,今天分化,有的被砸死,那就代表弱,有的继续红盘,那就代表强,那么今天还在继续红盘的则就是你备选的对象,这类股中的部分可能会在未来走出与众不同的走势。

09-28 10:31

万科上涨4个点,近期几个地产股表现都还不错。关键是看持续性。任何品种的上涨,持续性是最重要的,只要有了持续性,那么才可能吸引更多资金的买入,从而成为一个点,对于打破市场的低迷起到一定的作用。

09-28 10:33

目前看,市场一个自然板的涨停股都没有,只有次新股和复牌股,说明市场氛围今天非常差。至少目前看起来非常差,市场信心很不足,我们观察盘面,看后面会不会出现一些不错的品种。

09-28 10:41

万科 虽然在今天大涨4个多点,但是如果小盘股整体氛围不好的话,即便你拉升大盘股又能有什么效果,去年股灾期间,银行股拉指数,小盘股天天千股跌停,不一样什么用都没有。

只有小盘股赚钱效应开始回暖,大盘股适当配合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否则,大盘股的护盘也没什么卵用。

09-28 10:51

PPP模式概念股昨日出现大幅杀跌,今日也再次杀跌,市场弱势环境下热点持续性相差!

09-28 10:54

山东墨龙,浙江世宝 这一段时间都表现的不错,虽然不是很出色,但是两者都是深港通的品种,这一段时间走势也很类似,并且抗跌,应该是有资金在布局深港通概念的品种,不排除几天之后表现一波。

09-28 10:56

300174元力股份 今天上涨3个多点!杨明一直跟踪的票!大家耐心跟踪,后期杨明看好。


09-28 11:12

早盘点评的泸天化强势涨停,泸天化的走势比较独立独行,前天涨停,昨天继续大涨没去封板,但是昨天涨停的蒙发利今天调整,今天泸天化继续走强,这就形成了连续三天大阳线的走势,属于一种极强的走势,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9-28 11:38

今天指数弱势震荡概率

关注抗跌的新易胜,代表次新股,浙江世宝,代表深港通,以及麦趣尔和金轮股份的联动,今天直播就到这先,下午老师要去上海开会,研究个股,所以今天下午就不发直播了,请大家理解。


09-28 11:38

今天指数弱势震荡概率

关注抗跌的新易胜,代表次新股,浙江世宝,代表深港通,以及麦趣尔和金轮股份的联动,今天直播就到这先,下午老师要去上海开会,研究个股,所以今天下午就不发直播了,请大家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