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明:周五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杨明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杨明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杨明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杨明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10-21 12:52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一带一路,煤炭开盘即表现不俗,沪指低开高走突破年线,10:30附近券商板块爆发,沪指一度冲上3100点整数关口,但是突破试压后引发多杀多,股指快速跳水,尾盘有所企稳。沪指早盘如期向上突破,并尝试了3100点整数关口压力,奈何突破未果引发多杀多,致使指数深度回调。成交量上看半日成交1269亿,说明跳水伴随部分恐慌抛盘涌出,从盘面上看不难发现依然是券商+次新的组合拳打压股指,但两市仅一只妖股跌停,做空动能有限,那么这种急杀里面更多差价机会就出现了。多杀多不是说多翻空,而是面对较大压力位置时候,多头也选择做差价高抛所致,那么对投资者来说,还是淡定心态,跟着主力步调,做好差价即可。

10-21 13:02

中国证券报:分析人士指出,中下旬企业缴税、机构缴准以及月末因素,对近期资金面带来的不利影响仍在持续。不过央行近期连续通过公开市场、MLF以及国库定存等工具向市场投放流动性,也显示出呵护流动性的态度。预计央行将加大短期流动性投放,助力资金面恢复平稳。

10-21 13:04

早盘市场因为中字头的缘故,题材走坏了,我们午后慢慢观察,我现在已经发现一些板块的联动,一会如果确定会在直播和大家分享。

10-21 13:09

我观察的板块热度还是在提升,目前就快达到我的条件了,这里大家现将直播刷起来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如果觉得本直播有价值,也可以给本直播做一些宣传。

10-21 13:13

今日股指盘中收复3100点后迅速遭到空头打压,显示大盘在3100点上方的压力还是很大。同时市场也到了月末敏感时段,因此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这种比较明显的调整不仅有利于消化近期的获利筹码,也是为了夯实上行突破的根基,更是为未能及时上车的投资者留下难得的机会。

10-21 13:20

建议看下英力特,今天四川双马涨停,弄不好英力特还会再来一波。

10-21 13:27

港股因为台风休市,深圳很多企业因为台风休假。今年台风真是有点多哈。在台风影响范围能的朋友们,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是今天拍摄的!

10-21 13:29

目前填权板块在早盘风险释放之后,开始得到资金的接力,煌上煌将要涨停,不过我们还要看名家汇能不能去封板,资金接力是一方面,最终得到市场认可,将人气带动起来,形成合力是两一方面。做短线,热点,你必须得在市场合力形成的时候出手。

10-21 13:31

关注下新美星,苏奥传感,今天次新股送转预期看起来不错。

10-21 13:41

今天的建仓就是次新股,我们看看东音股份,近期连续上涨,川金诺,昊志机电今天涨停,这都是6月份那一批被炒作的品种,而且近期持续性也不错,都没送转过,很明显就是资金要炒作次新股送转预期的方向。

10-21 13:49

大盘创出今日新低3069点之后开始缓慢回升了。5日线仍然没有有效失守。看情况大盘是要准备三星连收了。

10-21 13:49

英力特 上涨5个点,我说的时候3个点,看今天能不能再次复制之前的传奇走势。

10-21 13:57

我终于想明白了,“海马”来了,海德、双马恭贺!因为这次来的是双台风。[大笑][大笑][大笑]

10-21 14:02

新美星 我那会说的时候只有3个点,目前上涨8个点,看杨明直播的朋友,将直播刷起来了,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10-21 14:06

煌上煌002695 强势拉升涨停!该股杨明在早盘9.56分提示买进的!有买进的朋友扩大收益!恭喜关注杨明直播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


10-21 14:07

新美星 即将涨停,应该问题不大,这段时间市场好起来,我们热点挖掘真的好容易。

10-21 14:19

次新股今天热度还在攀升,不知道后期的持续性如何,但是在我看来,这个就是今天市场认可的热点。盈亏看市场,我的分析应该没问题的。

10-21 14:22

周三盘前杨明提示买进的佳电股份000922突破13.65反包了,有买进的朋友可以安心持股了。

10-21 14:29

早盘杨明提示轻仓买进的实达集团600734强势上涨7个多点!有买进的朋友耐心待有,我们继续跟踪。


10-21 14:36

虽然中国电建再次封板,但是我们看其他中字头的跟随力度很一般。中字头还是没戏。

10-21 14:42

大盘下探暂时得到了10日线的支撑。探底回升。目前仍然是在5日线之上墨迹震荡。大盘连续三天收星,充分表明了主力控盘度。还是老话:大盘突破3100点会有波加速。

10-21 14:45

杨明跟踪的002780三夫户外又创新高了,股价走势实在是妖,该股据称是温州帮的杰作,我们继续跟踪。

10-21 14:51

中字头我们关注下中国石油,中国交建近期最高涨幅都已经30%,我觉得石油后期补涨下也不过分的。

10-21 14:59

中国石油 下周不启动,也就是小亏小赚的问题,但是一旦启动,那么四五个点,就可能有。其他的中字头比如中国交建近期的涨幅已经最高有30%,中国建筑20%以上,中国中铁和铁建等等,石油基本没动,所以下周动动也是很可能的。

10-21 15:02

收盘点评:新美星 尾盘有所回落,目前是不到7个点,及时如此,我们从点评开始算,也有三个多点的收益。指数今天虚惊一场,不过好歹还是起来了,下周就看中字头怎么走,如果趋势维持,依旧可以看3100,反之,一旦走坏,接下来一段时间指数就会有较大的调整。


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