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明:周一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杨明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杨明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杨明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杨明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10-24 08:27

早评: 沪指日K收大阳星,成交量创出9.12日以来的新高,年内首次站上年线报收。短期均线上看,5、10、20日均线在周初价托形成之后继续多头向上,经过盘中回踩确认其支撑,有利于多头进一步发展攻势,而起中长期均线上,60、120日均线继续缓慢攀升,年线逐步走平,中长期趋势经过时间换空间也正修复之中。从周K上看,指数持续温和放量,5周线回踩确认后逐步走平,重心逐步上移,意味着中期行情依然值得期待,一旦后市确认年线的有效突破,3140点将只是个小目标。本周将正式进入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窗口,市场下行空间基本封锁,上行还需量能上的支撑。技术指标上看:MACD多头向上,KDJ高位钝化,短线多头依然绝对优势中,继续上行概率较大,不过年线还有夯实的需求,空方不会善罢甘休,预期短期争夺后股指将继续前行。

10-24 08:42

上证指数60分钟和深证成指30分钟有顶背离结构压力,所以本周初大盘延续震荡拉锯走势概率较大,但是提醒投资朋友注意的是,当前市场的上升趋势非常明朗,现阶段的任何调整其实都是低吸加仓的最好时机,当然这一点是针对轻仓和空仓的投资朋友而言的。

10-24 08:44

此外,已经重仓和满仓的投资朋友,不需要在这里刻意减仓,而是要针对手中的个股做个分析判断,如果短线涨幅不高,趋势向好的可继续持股;如果个股涨幅过高,甚至已经出现阶段高点迹象的,则不宜继续持股,而是要调仓换股,以防个股的调整风险。

10-24 09:00

战绩回顾:上周我们的战绩可以说非常好,在10.18日公开分享的中铁二局科恒股份都涨停,10.19日分享的通裕重工,周四开盘就涨停,而周五分享的新美星盘中一度冲击涨停,提示买进的煌上煌上涨9个点,只要我们节奏多了,一周十几个点甚至二十个点都有可能。

10-24 09:01

这周市场依旧不会太差,中字头虽然在上周五引发了指数大起大落,但是中字头品种只要今天继续联动,趋势继续维持,那么在接下来几天依旧是有表现的机会的,而且一旦这些率先启动的中字头空间被不断打开,那么后期中石油都有可能启动,因此,3100甚至3200到时候都不算什么的。

10-24 09:30

跑了煌上煌002695

开盘加1成四川双马000935

开盘买1成海德股份000567

开盘买2成川金诺300505

10-24 09:33

海德股份000567 放弃不买了。

10-24 09:35

买1成金桥信息603918

10-24 09:36

煌上煌 直接低开5个点,填权的,上周五试图突围,结果没得到市场的合力,今天被砸的很惨。

10-24 09:39

上周五杨明点评的英力特今天表现不错,目前上涨1个多点,杨明上周五点评的之后不到2个点,到现在也有2个点的利润的。

10-24 09:45

股权变更概念,泸天化开盘就涨停,四川双马被资金接力,看一会能不能冲击涨停,一旦涨停,那么股权变更板块可能会再次热度被激活,得到资金的追捧。泸天化该股杨明在9.28早盘提示跟踪的,杨明提示以来有20%的上涨了!恭喜关注杨明直播的朋友。实力证明。


10-24 09:47

上周五杨明点评的英力特目前上涨3个点,看直播的朋友,你们的支持在哪里。

10-24 09:55

从目前盘面看,股权转让全面爆发,四川双马涨停,泸天化涨停,国栋建设涨停,香梨股份即将涨停,天马股份已经上涨6个点。盘面全部都是在炒作股权转让,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没提前一步,当市场都能看到的时候,你就不要去追了。上周五杨明就已经给大家说了英力特,涉及股权转让的,那时候刚有苗头,是最好的时机,但是现在已经没好的介入点了。

10-24 10:05

四川双马 打开涨停,如果上周有介入英力特的,有利润就早早结算吧,别恋战,现在的市场,就是有利润就走。

10-24 10:10

金桥信息603918 强势拉升涨停!该股杨明早盘提示买进的!有买进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卖出的时候杨明会提示的,有认真跟踪杨明直播的朋友都知道!恭喜关注杨明直播的朋友。

10-24 10:17

金桥信息 近期涨的很猛,党政智慧概念,其他概念股还有飞利信,数字政通以及人民网,目前看联动还是比较弱的。

10-24 10:26

早盘的市场还是比较乱的,我们先观察,做热点你得看清楚才能进场。如果大家没事情做的话,先将直播给杨明刷起来。有票杨明肯定会和大家分享的。

10-24 10:33

今天中字头发力的品种还是不少的,这可能也是指数上涨的一个因素,中字头只要没死掉,那么其实很多品种现在都是可以考虑低位潜伏的。我们继续关注中石油

10-24 10:37

券商这一波对指数的贡献很明显,看持续性,持续性好的话,爆发力足够,那么资金就可能去做这个板块,如果爆发力不够,持续性也不够,那么券商这里的拉升,则可能一旦见顶,成为阻碍指数上涨的绊脚石。

10-24 10:39

川金诺300505 强势涨停!该股杨明在开盘时提示买进的,有胆量买进的朋友收益继续扩大,看杨明直播的有多少人有胆量的?恭喜关注杨明直播的朋友。

10-24 10:47

券商的上涨很容易叫人联想到深港通,目前离深港通推出的时间越来越近,而且今天六中全会召开,大会期间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看这一波券商的力度,如果足够强,那么后期银行补涨助力也就很容易的。

10-24 10:54

煤炭板块不少涨停的,中煤能源涨停带动的。不知道是在炒作啥!今天指数涨的比较多,我估计很多人会再次不淡定,不过在我看来,市场其实好做的机会并不多。热点一般来说,在指数震荡的时候是最好做的,指数上涨较大的时候,一般都是指标股在涨,热点反而把握难度会比较大。

10-24 11:01

后期我的交易重点,还是在股权转让,一个概念打造出了超级大牛股,那么这个概念就会很长时间火下去。

10-24 11:04

煤炭大涨,有色整体目前涨幅还不大,我们关注下有色,做补涨,关注中色股份

10-24 11:14

年线站稳了,3100点突破了,3140点也快逼近了,这反弹过程中一直慢涨急跌,也一直参杂着政策的干扰,不过回首来时萧瑟路,也无风雨也无晴,问题是你自己的心态和高抛低吸的知行合一。

10-24 11:19

煤炭大涨5个点,证券大涨接近4个点,权重今天都在爆发,小盘股肯定不行了,如果你手中现在有一个中字头,今天应该还会比较欣慰,比如我们的石油,虽然涨的不多,但是起码是红的,比小盘股绿盘要好多了吧。

10-24 11:26

杨明提示买进的四川双马000935现在卖出,还有一成明天卖。

10-24 11:37

收盘点评: 午后看券商和煤炭持续性,持续性好,那么后期有色和银行补涨大概率,持续性不好的话,那么这种权重拉升,对指数不是好事情。


早上直播就到这,大家下午见。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