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放量中阳拉开逼空序幕

午后大盘并没有继续强攻3140点,而是针对早盘的强势上涨进行修复整固,这里并不是说明大盘上升不够强,而是说明大盘走的非常稳健,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在日内这一点体现的特别明显。那么对于午后的缩量整理行情,笔者分析认为恰是主力蓄势待发的信号,后市大盘逼空上涨序幕才刚刚拉开,投资朋友一定要握紧手中的优质筹码,不要提前下车以免技术性踏空。


信号一:量增价升配合理想。今天的中阳进攻,量能明显放大,可见主力资金打进攻战的决心非常强烈,针对这种行情笔者要再次提醒一句——“急涨不做空”,安心持股等待利润继续飞奔。


信号二:二八分化得以修复。早盘的进攻战明显是二类股带头打起来的,这一点在上周博文笔者提示过,二八之间的分化需要进一步修复,毕竟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二类股打持续进攻战的能力是不足的。随着午后大盘的高位整固,二八之间的分化差距开始缩小,一旦二八之间的协调性达成一致,二类搭台八类唱戏的行情有望再次上演,届时将进入正式的加速上涨行情中。


信号三:上升趋势进一步确立。从波浪理论的空间定义来看,这里不论是大周期还是小周期都进入了3浪主升阶段,一旦指数向上突破3140点,则趋势将会进一步明朗化,所以在上升趋势确立的情况下,投资朋友应该顺势而为,逢低积极加仓做多才是王道。

10-24 15:05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杨明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