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明:周二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杨明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杨明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杨明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杨明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10-25 08:25

早评: 沪指日K收中阳线,成交量明显放大,创出8.18日以来的新高,强势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短期均线上看,5、10、20日均线继续多头向上,积极情绪将会蔓延,中长期均线上,60、120日均线继续缓慢攀升,年线逐步走平,市场也逐步由结构性机会向趋势性机会演化。现在股指已经逼近2638点反弹以来的高点3140点,从近期放量逼空态势来看,预计突破并不是难事,但若要站稳,还需要成交量的配合,沪指成交量上3000亿才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沪指已经突破年线压制,但中小创依然距离年线较远,后市补涨预期较为浓厚,蓝筹搭台后,百花齐放时,短线可以重点关注滞涨成长题材股的补涨行情。技术指标上看:MACD、KDJ多头向上,多头绝对优势中,较好的协同了涨幅,短期震荡后股指将继续前行。

10-25 08:41

当前二类股虽然还有进一步走高动能,但是不具备追涨潜质,未来分化将成大概率事件,特别是供给侧改革板块,投资朋友一定要注意见好就收,不宜恋战。至于八类股后市赚钱效应远大于风险,最重要的是距离深港通开闸已经越来越近,所以我们当前依旧是建议以逢低布局八类股为主,注意优选题材和热点板块进行布局。

10-25 08:58

昨天指数继续大涨,不过指标股大涨,小盘股都涨不动,我们昨天战绩也是很不错的,只要指标股不给你天天涨,我们还是很容易做的。

10-25 09:01

目前指标股已经把空间给打出来,市场成交量也有了,大资金进场后,不会很快就出来的,那么在指标股开始休息之后,小盘股就会有非常好的赚钱效应出现,我们不妨看直播。

10-25 09:32

川金诺300505 加仓1成 金桥信息603918加仓1成。


10-25 09:33

指数已经经历了上周小盘股爆炒以及昨天指数的大涨,因此,今天可能会有一些波动,我们先观察。波动后应该就会有新的题材或者热点出现的。

10-25 09:47

泸天化 继续涨停!该股杨明在9.28早盘提示跟踪的,杨明提示以来有30%的上涨了!恭喜关注杨明直播的朋友。实力证明。


10-25 09:58

现在2成仓买回煌上煌002695 昨天卖错了,浪费了一个涨停板,今天继续买回。

10-25 10:01

大盘平开后冲高回落,目前黄线在上和白线有所拉开差距,大盘昨日仅差3个点没有再创新高,显然不是能力问题,所以我们不必过于担心双头的情况。按照A股的惯例,中阳后两颗十字星然后选择方向或许又要重演一下,不过这是好事,因为小盘股将因此得到机会。

10-25 10:07

昨天买进1成的603918金桥信息现在卖出,今天有加仓进1成仓的待有,最近有认真跟杨明的朋友盈利不少吧!恭喜朋友们。

10-25 10:08

早盘盘面看,前期的热点股权转让,填权等都在进行调整,中字头的中国交建今天也调整接近3个点,总体看,目前市场没什么很好的热点。

10-25 10:14

川环科技 来伊份两只近期复牌的次新股涨停,可能会刺激资金去做近期才开板的次新股的炒作,我们关注下崇达技术

10-25 10:24

刚才杨明建议关注的崇达技术涨停,看直播的朋友,你们的掌声在哪里?

10-25 10:33

做股票就是跟随市场,你看我在开盘前也不知道什么可以做的,但是开盘后我看到次新股的联动,我立马就知道交易的方向,目前还没封板的其他次新股还有新晨科技,鼎信通讯,也可以看下。

10-25 10:38

昨天建议关注的银宝山新上涨2个点,这股是跟随可立克走的,如果有买进赚钱的朋友,不妨给我将直播刷起来,同时叫你的好友来关注直播,本直播不懂得如何去洗脑和宣传,但是本直播的逻辑,我相信绝对对大家都有用的。

10-25 10:55

昨天杨明建议大家关注的银宝山新强势拉升涨停,同志们,是不是很爽?


10-25 11:08

还有1成仓位的四川双马今天停牌!大家不必太担心该股,我们继续操作其它票就好了。

10-25 11:15

指数昨天创2638点以来收盘新高,今天出线震荡态势,指数一直台阶式稳固攀升,一阳三横盘规律,坚定信心持股,淡定差价为主!

10-25 11:20

今天早盘已经两个涨停,银宝山新涨停被打开,有利润的可以先走,崇达技术涨停,杨明估计明天至少得来一个高开。

10-25 11:25

有买进的川金诺300505 现在跑1成,目前持仓2成川金诺300505

10-25 11:27

那会杨明建议关注的鼎信通讯目前9个点,看起来也要封板的样子!!!杨明说的时候6个点左右。

10-25 11:38

吴通控股,名家联合 这都是上周的时候,上涨幅度很小并且没涨停的填权品种,今天都不错,属于补涨行为。填权炒作现在已经出现了分化,要看清楚不太容易呢。

10-25 11:42

大盘当前再度进入窄幅波动的走势,能否持续走强还得看政策面的情况,而其中流动性支持是关键,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天央行几乎天天在释放流动性。对管理层来说,发动股市既可以帮助企业去杠杆,又能分流楼市资金,避免更多资金外流。只是如果股市涨得过快过急,将来下台阶又会成为问题。因此,管理层的最佳策略应是尽可能拉长股市的上涨时间,即推动所谓慢牛,如果市场对此能够形成共识,对所有的参与者都是非常有利的。

10-25 11:44

早盘最强的热点看起来就是次新股,我相信除了多多数的人都可以看到,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板块都很强,但是你就是找不到很好的介入点。板块的强度无法支撑市场的热度,这是我对这个版块的定义。午后如果没指标股进行配合的话,那么次新股热度就很难进一步提升,早盘没买票的朋友们,现在不着急,看午后的市场热度变化。

10-25 11:50

那会杨明建议关注的鼎信通讯也已经封板了。今天次新股我已经推了两个涨停的,一个崇达科技,一个鼎信通讯.

10-25 11:51

那会杨明6个点建议关注的新晨科技也要涨停。

10-25 11:53

大金融明显还在压制盘面,次新,高送转表现强劲,指数冲击重要压力点位,出现存量博弈阶段的翘翘板行情,但是蓝筹搭台后,百花齐放时,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多一点耐心。

10-25 11:58

上午大盘缩量比较明显,虽然黄白线之间的敞口差距在进一步扩大,不过个股的持续性和走势并未出现大面积的活跃情况,出现这种情况说明当前还是以场内存量资金为主,场外资金进场的情况并不明显。

10-25 12:00

我们可以看到,早盘虽然次新股异常火爆,但是对市场热度带动没太明显的作用,午后如果缺乏权重股的扶持,那么早盘本来热度就很高的次新股想要热度再提升一些就很难。那么要么就是维持现状,要么就是早盘过热之后,午后开始降温,这就有可能成为午后市场的负面影响因素。
因此,今天次新股早盘没第一时间介入的现在不追次新股,等午后市场出现新的人气爆棚的点,或者等市场调整之后,找新的题材来做。

10-25 12:01

收盘点评: 今天战绩不错,昨天建议关注的银宝山新涨停,几个次新股都冲击涨停,早盘没买的不建议继续买了,没好的买点了,午后看有么有其他的交易机会出现。


早上直播就到这,大家下午见。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