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后市场能否再度走强

昨天指数调整是因为前期主流热点填权,股权转让以及中字头都走弱导致的,市场缺乏赚钱的点,资金信心降低


那么我们今天就要看市场能不能出现新的赚钱的题材,如果有新的题材,那么市场热度就能够维持,繁殖,如果市场还是没新的题材,那么就只能等前期主流热点调整到位后的再度反抽。


从昨天的市场来看,超跌品种涨停占了不少,如果你去观察市场,每次主流热点见顶的时候,基本上超跌股都会成为资金青睐的对象。当高位股涨不动的时候,低位股资金流入就会加快,这是节奏的问题


长期来看,今年股权转让是一个大的题材,出现的超级大牛股四川双马,将会使得市场在很长时间之内都会去挖掘股权转让的品种。如果后期四川双马复牌能继续飙升,那么股权转让热度再度被激发很容易,如果四川双马复牌被砸,可能短期会对股权转让有影响,但是作为妖股,一般来说,可能一段时间之后很容易再度被资金挖掘炒作的。这个品种将会和特力A一样,在很长时间是资金用来激活市场吸引眼球的工具。


最后说下指数,3100上一次突破是在8月份银行股大涨的时候,这一次是中字头带动,如果中字头持续性不行,那么接下来可能会再度导致3100失守,毕竟3100是国家队去年大量资金套牢的地方。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如果权重无法有资金持续流入做多,那么拿下会很困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