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线调整仍将延续

两市股指早盘延续弱势低开低走,5日均线已经彻底失守,短线调整信号已经十分明显。关于市场会有一波短调行情的判断,笔者在昨日中午博文就已经明确提示过,所以这里就不在多说,当前大盘失守5日均线之后进一步验证了笔者的观点而已,接下来投资朋友重点还是要体现在短线操作上面。


激进型的投资朋友注意做好调仓换股的准备,短线以卖强买弱为主,把短线涨幅过高的个股进行逢高止盈,然后换到尚未补涨的品种里面,这样一来既能规避短调风险,又能把握个股的轮动补涨机会,短线有可能做到利润叠加效应。


至于稳健型的投资朋友可逢高减仓之后,耐心等待低吸机会。目前市场是处于小二浪的调整结构中,下方一旦出现大周期的底背离结构之后,还是可以大胆入场去低吸做多的,今天午盘前的一波弱反弹是因为5分钟底背离结构引发的,后市可耐心等待30分钟及以上周期的底背离结构出现,届时就是可以重新把筹码接回来的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