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将再次打响3100点保卫战

如果我们回忆8月份行情,银行股的那一拨快速拉升导致指数快速被拉到了3100,这是今年以来指数第一次站到3100点,那么这一波同样的拉升是中字头带动,指数再次拿下3100,同样的拉升速度,但是同样的历史重演,我们看到了中字头这几天的疲态。


那么这里缺乏了中字头的拉升,指数想要进一步出现行情,看起来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有人说今天早盘银行很强,仔细看了下,我们会看到其实涨的好的都是近期开板的几个次新股的银行,也就是说银行股是近期才上市的几个银行股带动的,很可能和这几天次新股爆炒有一定的关系,那么如果我们以次新股角度来审视这几个次新银行股,那么你可以想象的是,一旦下周次新股走坏,这些银行股也是很可能受到影响的。


我们再分析今天的热点,填权看了下,尾盘氛围已经坏掉,下周命途多舛,很难说这里的行情会如何


次新股来伊份缩量板,今天跟随品种没什么涨停的,下周也是很难说这个板块能好到哪里去。因此,下周我们需要谨慎对待这里的行情。3100点弄不好会再次被打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