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劲收探底十字星暗藏三大深意

午后大盘探底回升收一根十字星,量能同比明显萎缩,市场初现缩量止跌信号。不过这里要跟投资朋友强调的是,任何一个市场底部都是需要验证的,所以对于今日大盘收出的这根缩量十字星,我们还不能直接判断大盘是否见底,明天才是检验市场是否真实见底的关键一天。至于近日大盘探底回升收出的十字星,笔者分析认为暗藏主力三大深意,后市主升三浪的概率增大,投资朋友一定要积极乐观面对这一波调整行情。


深意一:缩量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近期的调整量能萎缩十分明显,可见我们前文提示主力筹码并未松动是有根据的,那么在主力没有急于出货的前提下,当前的调整性质跟我们提及的小二浪调整节奏完全一致,所以小二浪调整完毕之后,大概率将进入到主升三浪节奏中,投资朋友不妨拭目以待。


深意二:这里的调整是以消耗时间为主。最重要的是10月26日杨明根据深成指60分钟顶背离结构提示的调整风险已经如期应验,但是调整分两种,一种是以时间盘整为主,另外一种是以空间调整为主,这里很明显不是直接通过下跌空间来释放风险,而是缓跌以时间换空间的调整方式,因此投资朋友大可不必担忧这里有深调的空间,逢低要敢于大胆低吸做多。


深意三:底部买盘资金承接强劲。今天早盘股指快速下跌之后,一路震荡走高上演了一出V型反转好戏,可见底部承接资金还是比较强劲的。在周末博文杨明就提示过本周会上演逆转好戏,考虑到今天的走势还是需要进一步验证,所以明天投资朋友需要重点留意这里的十字星是否能构筑市场底部。退一步来讲,就算明天市场继续下跌,这里的调整也已经快接近底部了,维持前文观点不变,本周后半段将是我们积极入场抄底做多的最佳契机。

10-31 15:30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杨明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