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明:周三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杨明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杨明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杨明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杨明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11-02 08:36

早评: 十一月的开门红如期出现。大盘突破年线、3100点后,经过5个交易日的调整,回踩年线进行突破的确认,现在一根中阳线不但确定了周一长下影K为希望星,也确定了前两根K的"上升螺旋",技术上是典型上升趋势延续的特征,现在距3140点的反弹高点已经不足20点空间,预期本周创2638点反弹新高已不是难事。从均线系统来看,5、10、20日均线并未因为调整而改变多头格局,尽管5日均线出现向下拐点,但5、10均线一直保持通气状态,震荡洗盘是为了更好前行,大周期线上,60均线,120均线继续上行,年线继续下行,这样60均线逐步与年线收敛并将形成金叉,短期趋势正逐步向中长期反弹趋势演化,建议投资者还是把格局放开,风物长宜放眼量,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专注的风雨兼程!技术指标上看:MACD,KDJ均出现向上拐点,多方再次挽回优势,大盘震荡向上的格局有望继续。

11-02 08:42

现在大盘上方有3140点压力,下方回踩也没有完全到位,所以不排除指数会有二次回踩年线的需要,这种情况下投资朋友要注意3112点的得失与否,如果日内短调不破此点位,则只是维持高位整理行情,我们可以择机参与八类股的独立行情;反之如果日内失守3112点,则不宜急于进场,待指数再度回测年线支撑时可大胆入场低吸做多。

11-02 08:59

有胆量的朋友可以买5成600149廊坊发展恒大增持晋升大股东

11-02 08:59

买3成600275武昌鱼股权之争

11-02 09:01

现在大盘上方有3140点压力,下方回踩也没有完全到位,所以不排除指数会有二次回踩年线的需要,这种情况下投资朋友要注意3112点的得失与否,如果日内短调不破此点位,则只是维持高位整理行情,我们可以择机参与八类股的独立行情;反之如果日内失守3112点,则不宜急于进场,待指数再度回测年线支撑时可大胆入场低吸做多。

11-02 09:17

战绩回顾: 我们跟着 建议大家关注的名家汇昨天涨停,目前的累计收益已经达到了十几个点。并且在周一建议关注的麦趣尔以及英力特昨天也都是大涨,可以说我们近期的收益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看本直播获得收益的朋友,可以将你们的掌声给我吗?先将直播刷起来。

随着四川双马这种妖股的出现,我们基本可以推理,接下来可能在挺长一段时间市场都会有非常不错的行情,我们要把握年底的红包行情。

11-02 09:41

我们关注的名家汇今天继续高举高打,目前上涨3个点,我们在该股的盈利已经超过15%了。买进的朋友爽不爽?

11-02 09:42

煌上煌 今天开盘一字板!该股杨明在10.25号提示买进的!还有待有的朋友继续待有,有操作杨明会提示的,有买进的朋友盈利25%!恭喜关注杨明直播的朋友。实力见证。


11-02 09:53

四川双马 强势上涨8个多点!该股杨明昨日提示买2成的!有买进的朋友盈利10%,买进的朋友耐心待有,有操作杨明会提示,恭喜关注杨明直播的朋友。


11-02 10:02

A股开局受累外围,情理之中,现在5、10日均线重合支撑,低开回踩附近是低吸良机,继续耐心做好差价,存量博弈阶段,差价为主,热点短打节奏为主。

11-02 10:10

燕塘乳业 涨停,这只票是炒作的次新股送转预期,我们关注下萃华珠宝

11-02 10:15

目前看,国栋建设天马股份涨停,属于补涨,四川双马的空间太大了,所以这些后起之秀才会这么猛。看四川双马在经历换手后能不能再度去冲击涨停,如果能再度涨停,那么还是有望继续带动板块的热度的。

11-02 10:26

名家汇 继续上攻,自28日分享以来,累计上涨已经达到了15%以上,购买的朋友,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在哪里?

11-02 11:31

其实看杨明直播的朋友,除了在获利的同时,学习到一些东西并且转化为自己的东西,才是最有价值的。其实杨明的套路很简单,就是追随热点,但是就这一招我用好了,我就可以做的很好,一招鲜吃遍天。

11-02 11:33

我们的名家汇现在已经20%的盈利空间了。为什么能把握,大家多看杨明的直播就可以了,杨明都已经将逻辑在直播说的很清楚了

11-02 11:38

这一波快速跳水没什么的,今天题材热度还是整体不错的,早盘就是在释放风险的过程,昨天获利盘抛压导致的,就这种题材热度,午后指数只要稍微回暖拉一下,市场人气就很容易爆棚的
我们继续关注我们的送转品种名家汇天润数娱。年底就要做送转和填权

11-02 11:47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