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明:周三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杨明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杨明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杨明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杨明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11-02 13:04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午后的关注方向,还是填权和股权转让。这是主流

11-02 13:17

昨天建议关注的天润数娱 午后继续走强,目前上涨6个点,大家知道要做什么吗,直播刷起来,赞点起来 。

11-02 13:23

天润数娱继续加速,这段时间,我们对市场节奏的把握还是非常到位的。只要有行情,按照本直播对市场的理解来做,一个礼拜十几个点二十个点都很正常的 。

11-02 13:27

次新股午后又来了一拨,来一份的连续大涨,带动次新股板块不少品种去跟随冲击涨停 。

11-02 13:41

午后指数跳水加速,不过我觉得没什么的,题材今天依旧非常活跃,根本不跟随指数走,这种盘面,只要尾盘指数稍微拉一下,涨停股就是大片的

11-02 13:45

黄金午后拉了一波,可能和这段时间黄金期货超跌反抽有一定的关系,目前主流的填权和股权还依旧强势其他版块要想上位还是很难的。

11-02 13:56

看整体力度如何,黄金如果能多家封板,那么说明可能是大资金在介入,如果就是盘中脉冲,我们就没必要关注的。这种长期低迷的品种,出现一次这种集体性的大涨不奇怪的。

11-02 14:01

早盘建议关注的萃华珠宝目前已经红盘,不排除后期跟随燕塘乳业表现的可能性。

11-02 14:27

从目前看,填权概念的热度全面或暖,还缺乏涨停品种,但是涨不停,我们建议关注的名家汇和天润数娱继续关注,还有就是次新股,看下新晨科技,以及股权转让,四川双马继续封板的话,我们关注下申科股份。

11-02 14:48

填权就是涨不停 不停涨,爆发力没有次新股和股权转让强,但是这种涨不停的,也许可能会走的更远,看看8月份的行情,恒大主流,填权次之,但是最终还是送转走的远。

11-02 14:51

对于填权,我是非常看好的,板块联动一直存在,而且不像来一份,四川双马那样连板,不给人太多机会,这个板块不断换手,给的上车机会还是很多的。

11-02 15:00

上周五我们点评的名家汇涨停,目前整体盈利达到20%以上。11月2日:股市直播你们的掌声在哪里。

11-02 15:04

昨天点评的天润数娱涨停。我们直播的涨停股近期很多 大家多给我一些支持和鼓励了。

11-02 15:13

今天就到这里,我们直播点评的票刚刚的,不理会指数下跌,天润数娱盘中冲击涨停,上周五点评名家汇截止到目前20个点以上,后期也许我们还会有更高的空间 。

11-02 15:14

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