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明:周五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杨明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杨明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杨明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杨明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11-04 12:23

早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盘初券商,稀土有色相对强势,推动股指低开高走再刷反弹新高,但新高之后券商股反手做空,打压沪指震荡回落微幅收涨。大盘再刷反弹新高后回落,从成交量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381亿,较前一日1252亿继续温和放大,只要有持续的放量,后市就还有向上的动能,很多强势股继续补跌,而大题材纷纷开始轮动补涨,这样也封锁了指数下行的空间,3100点经过夯实整固基本已经确定突破,但是3140点前高附近还是有所反复,这是正常的,而慢点涨也不是坏事,细水长流,只要指数不跌,结构机会就多多,现在风格转换,可以积极关注低位爆发的板块,补涨空间或不少。5日均线相切10日均线,一旦再次再度金叉,向上发散股指或摆脱3140点加速上行,而对投资者来说不要担心震荡,做好低吸高抛,“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11-04 13:00

沪指冲高回落维持震荡格局,成交量持续温和放大,有利于指数延续反弹行情,耐心做好差价即可,沪指绿盘即可分批低吸,3140点上方分批T出,做好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老次新股的低吸机会。

11-04 13:07

午后我们继续观察盘面 看天马股份能不能涨停,看股权能不能再度回来。

11-04 13:10

盘面热点上,次新股、稀土永磁、送转潜力股、深港通概念表现抢眼。随着股指不断冲击新高,近期市场热点也逐步扩散,随着国内经济转好、深港通开通、长期资金入市、债转股等重磅利好刺激下,人心思涨,连监管层的特停令出台都无法抑制资金的炒作热情。如此我们就更要珍惜下跌带来的低吸或调仓换股机会。

11-04 13:21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11-04 13:23

次新股今天异常火爆,填权和股权倒下,资金全部去做次新股了,次新股现在属于普涨状态。只要是在低位的,接下来都有可能表现。大家可以自己找找,我就不找了,主要是板块的联动一般。

11-04 13:31

指数维持在红盘边缘震荡,个股开始表演行情,轻大盘重个股,次新,环保相对活跃,继续低吸高抛,上午提示绿盘分批低吸的,午后还是3140点附近T出来。

11-04 13:44

像这种题材轮动,主力调仓换股的时间节点,很难把握行情的,一定要多关注本直播室观点以及博客的内容,避免踏空新行情或者盲目杀跌,当下的策略就是:强势股莫追,补涨股别怕、严格把守仓位!


11-04 13:46

统计了下,次新股目前有8家涨停的,有接力股权转让或者填权的可能性,不过我得继续观察,看下周的表现,持续性好,有龙头,那么就是那么一回事,如果就是各自为战,没有龙头,没有好的持续性,那么没什么参与的必要性 。

11-04 13:53

煤炭板块也开始异动,今天次新股,煤炭都在动,不过持续性还是很难说,我们不眼红,只做适合自己的品种,不适合的不做。作为投资者,一定知道什么盘面适合你,什么盘面不适合你然后就只做你最擅长的,不断的积累下来,利润将是非常丰厚的。

11-04 14:01

填权板块午后加速杀跌,天润数娱跌停,溢多利跌停,市场开始疯狂了,看我昨天叫大家卖天润数娱名家汇多明智。如果按照我的建议卖掉高位品种的,你们该不该给我一些支持和鼓励。

11-04 14:05

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我能叫大家不亏钱 那么就是对的。很多人就是市场好的时候赚不到钱,但是市场不好的时候,你绝对亏大钱,这是多数股民在市场中长期亏损的主要因素。

11-04 14:14

跌停扩容,指数跳水,一方面是新高后的内在抛盘,一方面还是周五效应,毕竟指数新高了,对政策性的担忧又来了,其实上周五也一样,3120点附近支撑,拐点就分批低吸,耐心差价,别乱跟风杀跌,上午3140不是没给减仓机会。

11-04 14:22

我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一个短线选手来讲,节奏是非常重要的,节奏对了,你赚钱会很容易,但是如果节奏弄不好,你会非常绝望,很多散户都喜欢短期赚快钱,但是意识中没有节奏这个概念所以你会一直亏钱。

11-04 14:26

3120点还是撑住,指数反弹,担忧是担忧,那根本不是技术范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低吸高抛,把差价做好,把仓位控制好,不猜顶底,趋势做股即可。

11-04 14:37

任何一波行情,都有一个人气龙头。你只要看人气龙头的脸色来做就可以了。比如这一波行情,四川双马是人气龙头,8月份廊坊发展万科是人气龙头,8月份是不是指数的高点也是在廊坊发展见顶之后呢。那么这一波,如果没其他的强势热点,四川双马的顶部,也许就是行情的高点。我今天先把我的这个经验分享给大家,看过一段时间是不是按照我说的走。

11-04 14:44

泸天化 封板试图带动填权的热度,不过看看国栋建设英力特等走势,谁敢去做,还是别存什么侥幸,这两天消停点,要做只能做低位的,要么就不做。

11-04 14:52

近期为什么周五经常性尾盘杀,其实原因不难理解,指数相对低位时候周五大家期盼的是政策利好,所以尾盘拉升较多,而现在指数刷新了股灾3.0以来的新高,对政策的风险预期提高,造成心理压力,而盘面上一是做日内差价资金尾盘有T出需求,二是大家不难看出来券商股一直是指数涨跌的杠杆,超级主力也深知大家的担忧,自然不会放过震仓良机,淡定点,没有利空就是诱空。

11-04 15:02

今天股权转让和填权暴跌,我觉得是好事情,只有这些品种里面的资金出来,其他的板块才可能有资金来做。风险释放之后,市场总会出现新的赚钱点。

11-04 15:06

收盘点评: 这种盘面,我也比较无语,不知道买啥,不过希望大家下周继续给我来捧场,只要有适合我的,我基本都会做的 没有的,就先休息。


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