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次到了需要谨慎的阶段

上周两次冲击3140点创出新高后都出现冲高回落,这主要是蓝筹的上涨不太具有可持续性,只要中字头股票一走强,我们看到前期热点妖股和上半年涨幅巨大的创业板股票就集体杀跌,A股在这里震荡更多的是受其内在因素影响。周五盘中再次刷新了反弹新高3141.33点,但受到了场内短线获利资金以及恐高盘的抛压,盘面出现明显回撤,热门妖股出现全线大跌或跌停。向上突破不会一蹴而就。市场大概率就是这种一步三回头的逐步上行过程。

四川双马、梅雁吉祥,武昌鱼、海德股份、襄阳轴承、溢多利等题材股炒作已经严重透支,面临的监管风险,下周结构性分化是必然的也是不可忽视的风险。不是短线高手不要轻易去抢反弹,只有妖股的降温回调之后,才有可能有新的主题新的行情出现。.毕竟成长股才是投资的主流。成长股有业绩持续增长的预期,有股本不断扩张的要求,这才是股市本质,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应该关注新兴产业的科技股。坚决回避短线己涨幅巨大的股票,

我国GDP增速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保持在6.7%,经济企稳有助于股市稳定回升。大盘的趋势其实一直在慢慢向好,本周1两市成交4352亿元,周2成交4838亿元,周3成交5484亿元,周4市成交6405亿元,周5震荡盘整全天仍将有5664亿,表明近期确实有新增资金在逐步进场。只要成交量能渐趋活跃,行情就还能向上拓展,沪指顺利站稳年线己13个交易日,多头牢牢把控住局面,会有一波跨年度上涨行情,

近期以美股为首的外盘走势比较弱,这周是美国大选时间窗口,这一因素对市场影响较大。主力是否故伎重演利用市场心态洗盘,大盘在3100点附近将继续反复整理,其实不必为短期的调整而恐慌,调整其实是买进更便宜筹码的机会。在当前我国大类资产中,能够容纳巨大存量流动性的资产池,除了房地产就是股市。楼市刚遭调控改变了整个国内住房市场价格持续上涨的预期。而具有较强变现能力的股票市场就成为最佳选择地。深港通开通,养老金可能年内入市场外有大把的资金虎视眈眈!冲高回落不可怕,应是吸纳的机会。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杨明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