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明:周一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杨明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杨明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杨明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杨明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11-07 12:26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盘初煤炭股表现较为强势,而黄金,一带一路调整居前调整,沪指低开低走回踩10日均线附近企稳,随后煤飞色舞共振,推动指数震荡上行成功翻红,于3130点上方横盘蓄势。现在股指不仅泛红,而且再次向上冲击3140点压力,成交量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156亿,较前一日1381亿明显萎缩,没有成交量的支撑3140点恐怕难以有效突破,所以附近还是做好T出操作并适当降低仓位。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再度金叉10均线,两军会师成立,战术上结合量价关系动态调整仓位即可。养老金入市和深港通开通日益临近,震荡上行还将是未来主要的运行节奏,跨年的吃饭行情且行且珍惜。

11-07 13:02

趋势依然稳步向上,但成交量却迟迟不见放大,所以建议还是3140点附近减仓操作,仓位控制5成左右。午后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314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环保板块的交易机会。

11-07 13:05

早盘煤炭和有色的行情非常不错,这两个板块属于大盘股,趋势的延续性比较重要,就看能不能连续性表现。

11-07 13:12

明日举行美国大选为全球市场增添了一份风险,A股早盘也有跳水迹象,算是进行了一个洗盘,不过大盘当前是有惊无险,创业板指虽然弱势,不过小时级别底背弛出现也限制了下跌的空间。

11-07 13:18

在期货市场带动下,煤炭有色今日集体走强,另外,次新高送板块依然表现活跃!基建PPP都调整到位了。上攻已是一触即发!

11-07 13:21

煤炭板块午后热度进一步提升,冀中能源也冲击涨停,如果煤炭板块今天午后涨停个股一下子扩大到五六家甚至更多,那么煤炭板块里面那些还没表现的低位品种就是可以考虑布局的品种。

11-07 13:30

这段时间,我们要做的就是盯着市场涨的最猛的票,其他的都不需要看,如果持续达到一周左右能连续不停大涨的并且不受到近期强势股补跌影响的,而且这些股如果有很好的题材,这都是我们可能潜伏的方向。

11-07 13:33

比如在14年的时候,券商结束之后,当时很多人认为银行或者有色煤炭会起来,但是这些板块在当时都出现了日内强势,持续性不足的表现,而当时的中国交建却连续几天暴涨,最终引爆了一带一路 那么历史总是会重演,在上周次新股火爆,资金会第一时间想到可能是接力妖股,但是是不是要接力妖股,最终还是看板块的持续性,如果持续性足够强,一段时间连续暴涨,那么就是新的主流热点的方向,反之,涨涨停停的,是不具备成为热点的条件的。

11-07 13:41

主板在往上走,创业板不跟,在往下走,二八分化何时休,主板不调,创业板也起不来,拖的时间越久越磨人。

11-07 13:44

煤炭和有色是今天的热点,虽然大涨,指数却没怎么变化。 就这走势,弄不好尾盘会出现跳水行为,所以说,在妖股倒下之后,我们一定要等,不要着急去挖掘新的大涨品种。投资需要一定的耐心,一个好的投资者就好比一个好的猎手,看到猎物,不是立马就开枪,等猎物走进了,瞄准射击才是有效的,随便开枪,碰到熊瞎子,可能把你自己也给搭进去。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牛的妖股尚且如此,那那些不牛的股票会是什么表现呢?因此,我们一定要敬畏市场,只要妖股走坏,你就坚决不做。那么熊永远是伤不到你的 。

11-07 13:57

人气股是市场的核心。煤炭有色盘子够大,但是却成不了市场的核心!四川双马盘子不大,但是却能影响整个市场。接下来的市场,要么是新的超级大牛股出现带动市场人气,要么就等妖股稳定下来,稳定市场的人气!在这两个条件出现之前,市场就算不跌,但是也不会有太多的机会的。

11-07 14:00

指数开始回落,基本符合我的预期,今天有色和煤炭两个权重都那么去拉升,指数涨不动,那么肯定是内在分歧大导致的,好的市场就是指标股拉升,指数会非常给力,不好的市场就是指标股拉升,指数涨不动,碰到这种情况,多半赚钱很难,亏钱很容易。

11-07 14:05

我们早盘建议大家关注的英力特午后开始发力,目前上涨3个点,随着四川双马的涨停,弄不好股权转让的品种明天还得抽风一把。

11-07 14:12

近期每次都是权重带着主板拉升,创业板不动,然后冲高回落,创业板跟着回落。今日抛压还算正常,还是震荡。本周格局仍以震荡调整为主。现在的行情基本就是在有限的空间里,权重拉起来,再回去,基本和开盘差不多。

11-07 14:19

我们继续关注英力特,股权转让的品种目前看,都在快速回升,英力特这种,就算明天赚不到钱,但是也不至于亏钱,但是假如四川双马持续性好,英力特明天的利润则是可能会三四个点甚至 更多,因此,杨明觉得这个位置搏一把没什么的。

11-07 14:27

指数继续回落,不过杨明个人认为问题可能不会太大。妖股都开始有资金做了,那么其他的超跌股跟风的概率还是很大的,经常看杨明直播的会发现,杨明的直播主要是判断这里是否适合交易,在杨明的系统里,只有能做和不能做,也许指数不好,杨明会出手,也许指数看起来不错,杨明反而会卖出。

11-07 14:36

目前主板已经回吐了整个早上的涨幅,回到了开盘附近位置,尾盘怎么走已经不重要,这意味着多方有抵抗,但上攻无力,创业板不跟随。

11-07 14:43

国栋建设 助力四川双马 如果国栋建设也能封板,那么股权转让明天继续维持热度的概率会进一步增加,我们紧密盯着国栋建设的走势。

11-07 14:48

众多机构出现进场的迹象,并不是认为股指能在一波的行情中走高到哪里,而是看中了当前市场进入慢牛节奏后带来的结构性机会。尤其是各路资金为年末业绩打拼的现在,可以挖掘出不少脱离大盘牛皮糖走势的独立好股。

11-07 15:00

收盘点评: 最近不少前期调整幅度比较大的次新股都表现的不错,6月份那一拨被炒作的次新股很多这段时间都不错,我们看看世嘉科技,这一只也是长时间没表现的次新股了,这位置风险不大,如果对了,利润应该也是不错的。


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