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涨停暗示风险解除

在经历了上周的疯狂之后,随着妖股的倒下,市场这两天有所降温,赚钱的点已经没那么明显。


四川双马下跌20%之后开始被资金抄底做多,这可能是强势股杀跌结尾的一个信号,因此,从四川双马的再次被资金抄底做多来分析这里的市场,杀跌的动能目前已经没有。


而在四川双马走坏之后,指数并没有出现杀跌,反而在这几天走出了非常平稳的走势,也可以看出来目前市场的承压能力还是很强的,这也为11月份市场打造新的热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上周五,我们就看到大量的次新股火爆,抗跌,而今天的盘面依旧维持了这种情景,正平股份二连板,世嘉科技三天两个涨停。而且前期跟风来伊份的通用股份,新晨科技等我们都看到没怎么出现调整,就这点来看,次新股的筹码在这几天看起来整体还是非常稳定的。


因此,这个板块在接下来成为市场新的主流热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我们不妨对这个板块多加关注。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杨明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