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愿赌服输,问心无愧-----权证
这几天出差了,所以停止了博客。从我离开的那天沽开始大跌,这也确实有些巧合。一些人开始谩骂了,说“骗进认沽趁机自己获利了结了吧,这一切的前前后后是不是你一手操纵的”。先看看我周二写的吧,“ 明天大盘冲高震荡加剧,03,04将会有所表现,比今天要好,逢高一定要出,最好波段操作。”。我想我已经说的非常清楚:“逢高一定要出”。具体你根本没有按照我说的来做。退一步讲,我写文章只是给你建议,具体的还是自己把握,操作者在于个人,执行者也是你自己。你赚到了,你不会给我什么。亏了,也要自己承担。我承认我没有想到周三沽会大跌,若分析到了,我肯定也会给大家提示的。周二的盘面给我感觉到是沽上攻压力很大,却没有主力会在周三那样的砸盘。由于自己出差,自己在周三上午清掉了不少沽,最终自己也损失了3个点。做沽就是赌,愿赌就得服输。有一些理解是不能说的,如果大家都有这种理解,那么主力正好反其道而行之,这是我得到一个教训。我停博和沽大跌没有任何关系,说我趁机获利了结,我想即使不停博,我同样也可以获利了结,有什么关系呢?
   写博客只是把自己的一些分析的结果和大家共享一下。前面的大家可以对照一下,如果都严格按照我提示做的话,现在获利应该不少了。以前自己只需要关注自己关注的两三只权证,现在随着访问量不断增大,加上群里有很多朋友,自己每天都要把所有的权证分析一下,确实增添了很多的工作量。权证和股票不一样,股票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结果。而权证第二天就可以验证你前一天的分析的结果。也许这就是很少人专门来写权证的文章的原因,更少的人能够坚持天天写,把自己分析的结果无偿的献给读者。
   不写博客这几天,发现自己很轻松。以后的博客不会天天写了,这样太累,自己也承受不了。有些机会的时候会提示给大家的。谢谢各界朋友的关注。
   对于最近的大盘在十一前,我不怎么看好,购我也会减少操作。对于沽,由于06是末日沽,主力不可能守着一堆废纸过节,单边向下的机率很大。其他几个沽必然也受其牵制,向下的机率较大。因此,非高手坚决不要再碰沽了。
上述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