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权证的操作提示----权证
    醉心权前文中提到“  那近期的沽要大跌吗?答案不是,不仅不会大跌,离大涨不远了。大盘冲击高点,每创新高,离顶点就越近,那么离大跌也就越近了。沽前面的走势已经可以验证我这些话。大盘大涨,前面沽不大跌的原因只有一个庄家在里面,而且庄的成本也在不断的提高,到时拉台的幅度也会越大。近期沽都在走平线,庄家应该不会再拉台自己的成本了,那样将来拉升的幅度有限。基本就在这个平台上整理,等待机会。”
    我一向是对沽存在着防备心理的,沽的风险非常大,大家都知道,所以绝不推荐大家都来买沽的。现在的大盘不断的向高位攀升,庄家出货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有等到大盘大跌的一天,拉升出货才是比较顺理成章的。从周四周五的盘面看,大盘涨的幅度和沽跳水的幅度相比,沽的强势非常明显,若不是主力从中托起,周四周五的跌幅将远比2,3%多很多。我对于沽有这样一种看法,以前没有说过,大盘屡创新高的时候,沽实际上是最安全的时候,当时因为考虑到怕误导,所以不敢轻易说出。大家仔细体会,以前的盘面和以后盘面都可以验证。我绝不希望大家都去买沽,只是很多人关心,谈谈自己一些看法,觉得有理,可以顶下,没道理也不必谩骂。以前对沽的理解有些错误,随着不断加深,自己也在不断的进步。06是末日沽,避开。989创设不断,少碰,虽然989拉起时,涨幅可能会是其他沽所不能比的,但机构有没有那么大实力和魄力,仍然需要观察。
    由于本人对周五有加息预期的判断,全天并没有介入认购。市场主导肯定早已经知道加息的消息,却逆势而为拉出阳线。周五下午一点半市场主导若不发力,周五绝对是另一番景象,盘面将非常难看。近期大盘将已震荡上扬为主,但大盘风险已经显现。
    对于周一大盘依然看好。周一认沽高开,但全天拉升幅度有限,不可追高。云天化再次拉起大阳线,我错过了,希望自己不会再错过11。钢铁两兄弟10,13短期内涨幅过大,可以短期回避。周五让关注的580009已经开始上攻,但031001还没有怎么表现。有朋友希望推荐中线持有的权证,大家可以关注580010(短期回避),030002。
再次重申,新手认沽莫碰。
上述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