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山铝业大项目助推大发展
?? 东海经济园区内,南山铝业扩建项目现场,30万吨氧化铝项目沉降车间正在加紧施工;不远处的22万吨熔铸车间主体工程即将完工。该两项目是南山集团煤-电-铝-铝深加工产业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工艺、技术、装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综合能耗达国内先进水平。
  30万吨氧化铝(二期)项目是国家鼓励类重点项目,投资规模8亿元,工程于今年3月开工,9月即可竣工。目前,部分设备已开始调试。22万吨熔铸(一期)项目,投资规模2.6亿元,建筑密度66.7%,年内计划投资1.6亿元。工程今年3月开工, 年底前将全部完工。
  据了解,该两个项目投产后,年可增加氧化铝产量30万吨,总产量达到90万吨,年产铝合金圆锭和扁锭22万吨,将进一步壮大南山集团的铝产业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