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0416行业板块

?


声明:本日志为作者当日市场走势的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周一市场早盘受周五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低开,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指数逐步收复失地,围绕前日收盘点位震荡,尾盘微跌报收,成交量较前日有所放大。


从近期市场板块轮动上看,地产、券商成为行情反弹的主线,近期的强势表现存在短期回调的可能,后期应密切关注两个板块走势对指数的影响。


汽车、煤炭成为继地产、券商外,对指数贡献较大的板块,两者的共同之处在于低估值和业绩确定,关注板块热点切换时二者的表现,择机操作。


整体上看,经过连续反弹后指数存在休整的可能性,但短期调整无碍中期继续向上的趋势,投资者控制节奏,不建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