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0418行业板块(午间)

?声明:本日志为作者当日市场走势的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今日市场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在家电、水泥、汽车板块的带动下走高,但缺少成交量的配合,随后大盘展开震荡,成交量较昨日早盘放大明显。
?
从板块表现上看,昨日领涨的券商、地产、煤炭、机械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出现回调,资金显示净流出。
?
保险股成为今日的热点,涨幅居前。其它上涨板块凌乱,未形成领涨的态势。保险、银行、家电成为今日稳定指数的主要力量。
?
近期的大盘反弹主要依靠地产、券商两个板块的强势表现,地产板块受预期影响,加之前期涨幅较大,在近两天的表现中略显疲态,未来指数将更多地依靠券商板块的表现,在前期的点评中曾经指出,券商板块作为明显的周期类板块,投资机会往往出现在PE的高点和PB的低点,目前券商股的估值符合上述条件,同时,随着国家对证券行业监管政策的放宽,以及券商创新业务的不断扩展,该行业未来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建议投资者可持续关注该板块中的大型券商的中长期投资机会。券商板块有望带领指数继续反弹。
?
从目前市场的板块表现上来看,低估值的大盘蓝筹股被资金重点关注,而本轮2132点以来以估值修复为主线的反弹行情,随着央行预调微调货币政策预期的逐渐明确,估值修复行情有望进一步延续,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追涨,并顺势调整持仓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