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0424行业板块(午间)

?


?


声明:本日志为作者当日市场走势的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今日市场早盘受隔夜外盘下跌影响低开,随后地产、银行、石油、券商、保险板块的带动下稳步上涨,但临近早盘收盘指数出现快速跳水,除银行、保险板块上涨外,其它板块均绿盘报收,成交量放大明显。
?
从今日早盘的走势看,市场向大盘蓝筹切换的意愿强烈,无奈资金跟风意愿不强,反而造成了场内资金的恐慌,抛盘导致指数快速下跌。
?
从今天走势上看,券商、地产板块的冲高回落使市场人气受到打压,两个板块的调整对指数表现构成较大压力,使指数陷入短线调整。
?
保险、银行表现相对稳定,保险行业近期政策利好较多,继获得新农合运营牌照外,个税递延型保险即将开闸也构成利好,后期仍可关注;银行板块受降准预期影响,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而银行板块较低的估值水平也对股价构成有力支撑。
?
总体来看,指数在当前点位虽有调整压力,但空间有限,投资者可视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调整投资节奏,控制风险,指数调整的空间和力度可以券商、地产板块的走势为风向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