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3030,趋势看涨

今天盘面分析

今日沪指低开后,便维持震荡走势,虽然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行情,但在福建自贸区、机器人(300024)等题材板块的带动下,反弹收回失地,跌幅有所缩窄。创业板今日小幅低开后,整体同样维持震荡走势,盘中多次转换上涨、下跌状态,但多数时间在平盘线上方运行,且一度冲上2300点,较主板强势。板块方面,福建自贸区、机器人概念、高送转等题材板块涨幅居前,福建自贸区板块更是大涨5%以上;券商、钢铁、银行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大盘缩量窄幅震荡,收于3000点之上,可看作是上涨途中的中继调整。若明日成交量继续维持2500亿的量级,并且再度上涨收于3000点之上,则后市行情可期。加之未来债转股正式推出,更加有利于A股向上持续走高。债转股的顺利推出,必须有A股市场的慢牛配合,否则此制度将寸步难行。投资者在仓位管理上,可逐步提高仓位,采取渐进式的加仓方式。投资个股的选择上,可适当选择一些债转股的重点对象,如资产负债率较高的煤炭、有色、水泥等板块的央企。

明日操作策略

5天线在回踩后继续上涨,上证指数周线出现底位的指标金叉;外围市场那样的暴跌后,A股只一个低开就化解掉了,这比之前跟跌不跟涨,外围小跌A股大跌的局面强了很多,也稳健多了。而实际上主力是进场的。现在的盘面是进一退多的结构,也体现出了上涨过程中的压力大,再加上技术趋势又正常,要消化这些压力就只有盘中不断的进行震荡来消磨掉不坚定者的原定思维,让其卖出。

今天成交量还可以,加上热点主流概念活跃度高,但建议防范3000点整固需求。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创业板的60分钟也出现了顶背离现象。关注券商股走势。深证在60分钟线形成二次钝化了,这里就相对又更复杂,如果二次顶部结构形成,还是要进行减仓,如果明天再次上冲就有可能二次形成顶部结构,后面2日就会出现调整,不满仓的情况下,持股。逢回调,我们可以低吸做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