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大阴线将随时到来

在人人思涨的时候,起这样的题目是不合时宜的,不过面对着危险的信号,虽然有太多的不甘心,但是还是得客观,冷静下来,尊重市场的选择!

危机!危机!避过了危,又何愁危后面没有机呢?!

技术详解:

一、5178点下来的调整是日线级别的走势,日线级别的走势是由至少三个30F级别走势构成,其中,5178点到2850点是第一个30F级别走势,2850点到3684点是第二个30F级别走势,3684点到3月1号的2638点是第三个30F级别走势。目前正在走2638开始的第四个30F级别的走势。

二、30F级别走势至少由三段以上5F级别走势构成。观察第四个30F级别的走势,目前已经走出了一个5F级别的走势,且该5F级别走势目前已经在走诱多段了,即3月1号2638开始的5F级别走势目前已经是处于末段了。

三、而由于30F上走势,是由5F级别上涨走势+5F级别下跌走势+5F级别上涨走势构成。由于3月1号开始的5F级别走势目前已经处于末段了,因此在这个5F级别上涨完成后,一个5F级别的下跌就必然会随之而来。而由于5F级别下跌的时间是以周计算的,因此对于一般的散户来说规避这样的风险就是必须的了。

另外空间上来看,大盘不排除还能到3100以上,时间上,不排除还能撑到牛郎昨日预测的周五,但是对于一般的散户来说,有些时候,不追求完美,选择适当的放弃也是一种比较智慧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