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大浪将展开--------什么时候再操作?

   为了对大盘有个清晰思路,我建议到五月十五日前后再进行入场操作。五一后开盘坚决不动作,等待主力们演变。我们一边观看。


        从反抽以来,我们操作的农业股,感觉还是不错。下一步,就要寻找新的热点。在四大板块中不断寻求机会。当然,也不要局限在此范围内。如环保概念股。我们在潜行中,不断抽出自己的长阳。


     让我们来研究一下吧。主力思路:农业股---金融保险----煤炭焦化---有色(今天启动:电力)以及与民生有密切相关的公共设备服务等 。我们看到主力在不断轮动三大板块外,又不忘记激活新的板块。由此我们可以得出,大盘将会在不断反复中向上运动,大的波循环将展开。展开的大体落点从08年5月中旬起算的话,09年1月和09年月10月构成重大时间窗口。所以,理想的话有17个月时间供我们来操作和应对。这是何等伟哉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