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将突破年线

债转股不要追今天那些起来的,要做就做没起来的品种,比如光明地产,上海临港,杭氧股份。就算明天债转股集体调整,这些没涨的品种也不至于叫你大亏。次新股方向,上市两年以来没送转的登云股份,海洋王 国华人寿举牌的新世界,华鑫股份指数预计明天还是低迷,没持续性的强势热点,资金持股周期比较短,涨一点就会出现砸盘,影响市场氛围。


上述利好在盘面也获得体现,大盘今日维持在3050上方强势震荡整理,盘面上债转股概念集体爆发,今日内参闽东电力强势封涨停。近期大盘成交量始终维持在1600亿-1700亿,成交较前期有所放大,各类题材股保持活跃,市场人气逐步回暖。技术上,大盘本周连续上涨出现一定乖离迹象,目前维持在5日线上横盘整理,待指标修复完成后将继续上攻3070点年线压力,近期有望回补3080点缺口。


龙头依然坚挺,金轮股份 依然是我行我素,在午后依然崛起发力。没有封板是因为资金深度介入后切换到其它标的上了,读者传媒也是发力冲高,没有能封板。这两个标的短期这一波基本上所剩空间不多了,没有水准的就别跟着去站岗了。本周持续在跟大家讲,这个板块机会凸显,每年必抄板块呀,此时不干更待何时。


以上是个人观点,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本博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关注笔者,或者将本博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以后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