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观点

昨天外围大跌,今天低开大幅调整没有缩量,显示逢低买盘踊跃,后面有行情。

上证指数今天低开以后,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收盘反而强势收红,成交量显示没有萎缩,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阳线顽强的站在5天线上方,技术指标MACD金叉今天已经进入零轴上方,进入多方掌控时代,KDJ金叉保持良好状态,60分钟来看,经过今天的等待,均线稍稍有所跟进,技术指标MACD死叉运行,但KDJ收盘已经金叉,显示要创新高。结合15和30分钟MACD修正到位来分析:不好意思,周一又将反弹创新高的走势。强势上涨,成交量需要达到日均1800---1900亿。

创业板指数今天就弱势一些,全天收跌0.65%,但也是收出带长下影线的锤头阴线,技术指标双金叉保持良好运行,成交量也没有萎缩什么,60分钟来看,今天经过回调,均线优势纠结,技术指标MACD还是死叉运行,KDJ死叉回落到低位拐头,但并没有金叉,这个显示和上证指数有所区别,结合15和30分钟MACD调整已经到位来看,今天调整的看见是已经到位,就等待60分钟KDJ金叉再次拉涨。因此认为:下周一创业板指数震荡以后,还是会跟随上证指数一起周出反弹的走势,继续按照原趋势向年线发起攻势,后面肯定还有新高。下周的成交量需要达到日均800--850亿才会强势上涨。

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