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官方救市急红了睛 政治任务直指2400!
原文地址:官方救市急红了睛 政治任务直指2400! 作者:洛阳上官

? ?官方救市急红了睛 政治任务直指2400!

?? 周二大盘咋样?令市场非常意外。官方主力疯狂拉升指数,价升量增推动两市分别大涨1.37%、1.29%。究其原因?正如我们5月底、7月初、8月初“一直以来”所反复强调:大盘(经济)“危机四伏”持续升温。将逼官方被迫展开大B浪3750救市是最终原因!同时也……将继续印证我们之前所反复点评,受阻2230(整理后)上攻2400点观点!那是啥原因,促使行情来的如此突然?跟踪我们点评的朋友一定非……常清楚,我们一直反复特别强调,官方始终处于迫切救市状态。官方主力随时都可能“脱离”技术约束,来展开非技术性拉升,并反复强烈建议,用大多资金“锁定”战略筹码,让主力为我们中小散户抬轿强烈提示!

? ?那……究竟是啥原因促使官方主力如此冲动,直逼我们之前所点评的2400拉升行情呢?持续跟踪我们“点评大盘”及跟踪我们早盘“点评信息”的投资者一定非常清楚。国内经济“危机四伏”快速升温(哇…………好可怕的“重磅利空”持续升温————国务院听取第三方评估:地方实际情况比报告严重、银行业利润集体减速 不良贷款和不良率出现双升、银行应积极应对坏账上升挑战、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房地产这次真的不同 中央地方几张牌无效、17.8万亿地方债将戴上“笼头”、8月官方及汇丰PMI双双回落 降息之声再起、7月浙江用电量仅339亿千瓦时 工业居民用电大降、地方财政健康度成楼市放松底牌 财政已是收不抵支、潘石屹:中国房地产是泰坦尼克号 马上要撞冰山了、…………)是逼官方“加快步伐”救市的根本原因!所以周二早盘官方在最……最重要媒体———新华社:连发四文,搞活股市对中国改革至关重要………的文章刺激及官方主力“轮番操控”重量级巨无霸、券商、保险、银行、煤炭、军工、港口海运………大幅拉升。也导致了一直等待大盘技回调2180的场外资金再……次踏空了“官方逼空”拉升行情!

? ? 那官方再………次”迫不及待“逼空拉升救市,会不会快速直逼我们前期所点评的2400点目的地?从收盘多个“辅助技术”所发出的严重顶背离看?不支持直逼2400点!但回顾7月中旬官方疯狂救市以来,技术局部所发出的强烈要求(形态、切线、时间、乖离率、顶背离……要求回踩)调整信号,始终没按照纯技术调整。而是伴随官媒疯狂加码“造势”及主力疯狂“操控”重量级权重板块展开“逼空”拉升!所以投资者不要”侥幸“等大盘深幅回调为好。短线纯技术大盘回踩2250该是机会。所谓机会?实际上是说:毕竟官方为救(救经济)市已急红了眼,我们怕什么?!从今天收盘量价关系、主力操纵市场手段、官方疯狂造势、高层再次明确救市看?官方主力真正意图,无非是是想快速向上突破2340重要压力,直逼2400继续逼空!因此纯技术短线回踩2250应该是机会!那:那些热点值的关注呢?毫无疑问,权重板块仍将轮番拉升指数的重要力量,尤其稀有金属、有色金属、券商、保险、银行、煤炭、锂电池……将成为官方重点操控拉升对象可能性极大!但策略上,短也好,长也好,我们仍……策重我们前期所反复推荐的稀有金属、有色金属、石墨烯、页岩气、锂电池、特斯拉、氢能电池、充电庄、核电、机器人…………作为长短两便战略性品种最好!【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 、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洛阳上官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