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必将再创新高

? ? ? ? ? ? ? ? ? ? ? ?下周大盘必将再创新高!


本周最后一交易日,在市场连续调整三日之后迎来报复性反弹,截止收盘,大盘重回2330点上方,日K线上形成一阳吞两阴的上涨格局。盘面上空方的打压动能表现出疲弱态势,2330点轻而易举被多方攻破,下周突破前高2343点是大概率事件。平哥认为,市场对经济数据的利空消息已经消化完毕,目前A股第三波升势将从今天正式开启,下周大盘必将再创新高!

?

从盘面上看,军工股成为大盘的救世主,带领多头发动了这场反击战,市场人气被彻底激活,板块呈现涨格局,船舶板块、电力板块等涨幅次之,中国船舶、桂冠电力等强势涨停。多空对比上,多空双方的分歧开始有了明显的方向,市场上涨表明多方重新获得市场的主导权,投资者大可放心加仓或者抄底。

?

从技术上看,沪指收中阳线,K线重心重新上移,重回5天线上方,市场新一轮上涨的开始。经过前三天的震荡,消化了市场的浮筹,而随着下方均线系统逐步上移,将助推大盘打开上涨的空间,后市维持温和攀升的概率较大。

?

从市场运行看,股指出现单日调整之后,基本上会马上收复失地,展开反弹,这种格局显示了目前市场内在较强的上涨动力和欲望,这与以往弱反弹形成了较大的区别,未来如果有行情继续展开,这些现象都将成为市场行情延续信心的一个惯性基础。

?

综上所述,平哥认为,目前行情表现良好,今天指数突破2330点之后,下一目标位毫无疑问是2350点,下周突破2350点将是大概率事件。更多股市信息请朋友们及时关注平哥实盘在线直播,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