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幅杀跌,你怕了吗?

? 今天市场绝对的一地鸡毛,所有板块全军覆没,周一就说本周下半周大盘堪忧,今天看反弹,反弹减仓,周五杀跌。反弹没有出现,杀跌倒是提前了。既然市场选择了杀跌,只能坦然面对。明天大盘最差也会走一个大幅冲高回落收阴十字。创业板关注1290点,这点位关注本直播室的朋友不会陌生,从开直播说创业板目标是1400,到了就撤退。然后回调1290--1300这一线。都是很明确的观点。没有任何两头堵 的语言,

选择休息,短暂的等待是为了更好的彰显出华彩。大盘走势迷离,大势目前不清。大盘绝对不是几根均线,几个指标就能说清的。先当弱势看待,耐心等待底部构筑平台迹象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