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券商可能崛起

从趋势角度来讲,就算这个位置出现单日暴跌,短期依旧会被修复的,市场热情决定的。

?

钢铁在昨天大幅度上涨之后,今天获利盘回吐比较明显,出现调整。中字头今天成为最强的热点。

?

中字头在最近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中字头的上涨具有较强的补涨意愿。目前对中字头的持续性有待考验。

?

早盘看,市场在对中字头追捧之后,热情有所下降,午后市场需要其他板块来进行助力,有可能是早盘比较强势的有色或尾盘开始启动的券商

?

任何一波上涨行情,行情的持续性需要考察两点:

?

1. 超级大牛股。在短期之内连续暴涨翻倍甚至更多的涨幅。超级大牛股必然带动概念的集体炒作。

?

2.. 超级大牛股有可能带动出超级热点。创业板的连续大涨就在于互联金融超级热点的出现。

?

3.,参考创业板,主板要走出更好的持续性,不在于能涨多少,关键在于能不能诞生出一个非常强势的大牛股,进而诞生非常强势的大牛板块。如果做不到这些,那么涨再多也没用,因为多数人都在赚指数不赚钱,最终人气会因此而涣散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