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是启动前最后震仓

大盘在两会期间玩了一个V型反转,此后持续上攻,根本不把3400-3500的压力放在压力,3600点也已经被突破,可以说市场的上涨离顶部仍然很远,现在言顶是熊市思维决定的结果。


行情全面启动,然而市场却仍未疯狂,这是目前市场的准确定位。近两天市场的上攻速度略有减缓,这正是在告诉大家,资金入场的速度和量能并未停止,只是暂停休息一下,也就是在上涨前将迎来最后的震仓。我建议朋友们要学会适应牛市常态,不要因为在熊市呆久了,在牛市真的来了,出行难的的调整建仓机会的时候而错过。


从当前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到过于执着于短线操作是具有踏空风险的,当前股市的火爆,让坚定捂股的投资者收益不断增加,比如我在前面送出的短信股隆基股份涨幅已经超过了50%!实际上,这才是股市进入主升阶段的常态,只要趋势完好就会涨个不停。


从当前的市场结构看,目前金融板块二次启动才刚开始,有色资源板块补涨也有望在近期全面展开。还有,地产板块也成为两市难得的投资标的。对于成长性主线品种,目前仍是乘风前进,只要风不停猪就不会落下来。等风小了或要停了,投资者再兑现不迟。


指数的突破行情一发不可收拾,创业板和中小板依旧强势。短线继续关注以高送填权,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物流、移动支付、在线教育、软件等各板块龙头强势股的走势和轮动节奏,盘中把握能在后市出现的个股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