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高开引爆疯牛行情

?周一市场,沪深两市出现了双双高开的强势格局,在前期连续八连阳之后,大盘仍然有动能直接高开且开盘呈现高开震荡的走势,这表明了后市大盘还将持续上攻,所以,目前虽然是已经涨幅不小,但是如果我们从一个大的周期上看,大盘后市还将上涨且空间巨大,有色,钢铁,煤炭,电力,的低位低价补涨必将掀起一波疯牛式的上涨,短期大盘不到4000点坚决看涨!

?

周小川:今年将改革QFII和QDII制度.周小川认为,外国的居民如果投资中国金融市场的产品,主要是通过QFII,方便程度和灵活程度也都不够,都没有能够满足更高的自由程度。那么,后市在更加开放的市场当中,资金也将进一步涌入A股市场。

?

盘面上看,目前的大盘非常强势,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而回头再看中小板与创业板已经直接跃过了短期的压力位强势姿态依然没有改变,但是由于其涨幅过大,后市注意规避中小板与创业板短期有调整需求的风险,重点还是在煤炭,有色,钢铁,电力,等低价蓝筹。今日,有色,钢铁表现不凡,资金入驻明显,后市还将继续上涨。

?

技术面上看,大盘今日直接跳空,笔者预计今日的跳空是在为回踩3600点整数关口做准备,鉴于目前市场的强势,预计直接用单日回调来完成,所以,今日的大盘冲高,就是为了短期的洗盘,兼具调整技术性指标的一个修复,从量能上看,大盘目前的走势依然健康,短期的调整就是为了再次的爆发性上涨,操作上,注意今日的逢低买入,明天便可迅速上冲。

?

总的来讲,强势高开引爆疯牛行情!笔者认为权重股已经发出上涨信号,市场重新回归强势,在货币政策宽松预期不变和改革红利驱动下,市场强势格局仍有望进一步的延续,提醒投资者而对于受益于改革红利的低估值以及低位盘整的个股应当积极配置,该类股主力资金建仓的迹象明显,有望在恐慌中迎接一轮新的主升浪行情的来临,建议投资者提前做好准备,布局高控盘的龙头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