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会上万点吗?

和以往的暴涨不同,管理层对当前大涨持支持态度, 加上一周一百多万小鲜肉入市,虽然指数一路上攻,但下跌好象还是相当困难,在赚钱效应剌激下,对未来大盘的预期越来越高,有看4000点的,有看5000点的,有看一万点的,现在看3500点的基本都不好意思讲话了,更别说看空的了,很多人问我,能否上万点,我反问道:“你能在股市活到一万点吗?


股市涨多点,和经济无关,和股民也无关,和预测也无关,最终取决于资金面,就目前市场而言,任何的连续下跌都是买点(除非发生大规模资金流出中国),涨到多少点都有可能,如果继续实行货币剌激,别说一万点,多少万点都有可能。所谓的牛市不言顶就是这个说话。牛市 上涨的推动力不减,牛市就没有结束。


牛市并不是一个短期行为,回顾任何一轮牛市,在上涨过程中,都会经历好几次的暴跌,很多个股还会腰斩,以前的牛市可能还无所谓,但现在不同,大量的融次盘存在,如果象530一样的个股腰斩50%,很多投资者可能有就会倾家荡产,万点又有何用?


目前市场还是象昨天总结的一样,是最好的时期,也是最坏的时期,在赚钱的同时,还要注意风险的控制,所谓的赚钱是潮水退后看的,涨潮时不算,当潮水退去时,谁在裸泳,一目了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