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哪类股将冲天刷新高!

大盘九连阳之后,市场终于等到了调整,再加上利空打压,周三盘面震荡加剧。保险、银行、钢铁和地产等成为空头的有效武器,不过,盘面上题股继续活跃,涨停板热度不减,淡化了市场的调整!从形态上看,昨日收了一根相对较长的下影线,这个下影线是需要再度夯实的,因此对于今日的震荡调整来前看,没有任何不妥之处!而且两市成交量继续保持过万亿,资金依然活跃!牛市格局确立,政策暖风频吹,预计调整空间有限,牛回头反而提供了新一轮的布局机会。而在深化改革提速、政策红利不断释放的背景下,主题投资仍将花开满园,热点炒作不会熄火。需要注意的是,随着指数进入震荡期,热点切换将进一步提速,市场短线思维也开始升温。


焰茗一路坚持成长,坚守创业板,而创业板也不负所望,一路以来是行情的先锋,是市场唱戏的主角。创业板的持续创出新高给题材股带来了活力。网贷概念、国产软件、P2P、计算机应用等板块均大幅上涨。“互联网”正在风口浪尖,相关概念股频现涨停潮。国产软件板块、计算机应用板块、在线教育板块。与创业板高价股越来越多相呼应的,就是市场里的低价股越来越少,2元股已经被“消灭”,三元股也只剩下了1只了,这种现象印证了市场正处于轰轰烈烈的牛市当中。


整体来说,牛市已渐入佳境!一个崭新的阶段正式开启!牛市更的多的时候需要的是果断和勇气,周二的盘中跳水,估计已经吓倒了一大片,但龙头百战认为市场走势仍非常健康,市场的机会仍会很多,目前的机会仍远大于风险,暂时不妨延续牛市大胆作风,积极挖掘市场机会,不要被牛市的涨吓倒!事实上,踏空牛市最多人当中,往往不是在调整中被洗出去的,而是被上涨涨怕了半途下车的,牛市中亏钱的几乎全是做了这样反波段的人,更多机会分享和个股分析不妨留意福满楼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