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指数将更疯狂表现

题材炒作的逻辑有时候也许很简单,但是我们往往复杂化了,比如接力,我们从很多角度来分析,其实说到底,资金就是需要找到一个发泄的口子而已。

?

为什么前段时间填权很牛,为什么爱使股份的改名会爆炒,难道就仅仅是因为改名。换个角度来讲,在创业板超级大牛的背景下,爱使股份之前的超级低价和转型与创业板大牛的背离才是资金炒作的理由而已。

?

题材的轮换炒作的是想象力,创业板方面,互联金融休息手游接力,主板方面,一带一路表现不如年前,但是也一直在被炒作。

?

我们一直猜一带一路谁是龙头,接力谁,强者恒强,包括本直播也是如此,我们将自身的实现放在了个别股票,缺乏了一种大局观,当我们注意到创业板的暴跌的时候,我们能不能想到资金如何发泄。

?

我们猜测风格会不会转换,但是仅仅从资金发泄炒作题材的角度来讲,资金只是要找一个能炒作题材的理由而已。

?

既然创业板题材股都在调整,那么资金要炒作题材,就只能去炒作主板的题材,这大概是一带一路更本质的炒作逻辑吧。

?

当然,一带一路会走多远,我说不准,毕竟,创业板旧臣还是很多的,目前市场炒作的题材也很多,不可能所有资金都去追逐一带一路的,但是资金要找出路,这或许是近期创业板调整背景下最好的出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