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迈达斯理财行情清淡整理格局,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今日技术分析】
上个交易日开盘在3834,最高3902,最低3829,收盘3840。从日线上看,银价一直保持弱势格局直到21号刷新新低之后,连续3天一直都在试探新低但是未能破位。迈达斯认为空头趋势将会改变。附图指标MACD死叉在0轴下方运行能量柱有所减弱,RSI勾头向上运行于50轴下方,KDJ在50下方走平。迈达斯认为空头有所缓和。
从4小时线看,从21号开始到现在,银价一直在3830-3880区间盘整,其中在26号银价虚破冲高3900,最后还是回落在区间之内,目前看来区间越来越小,破位的概率也就越来越大了。附图指标MACD在0轴下方负值放量,能量柱减弱。KDJ在50下方向下发散运行,RSI在50附近走平。迈达斯认为空头有所缓和。
从1小时线看,布林收口,晚间银价在测试3830一线未能站稳,收取2根下引线较长的阴线。说明下放支撑很强劲,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能量柱很小,RSI在50附近走平运行且有向上的趋势,KDJ在50附近走平且有向上的趋势。迈达斯认为空头缓和。
总的来看,迈达斯认为目前的行情总体是区间思路。为了防止突发事件的消息带来的影响,我们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上方关注阻力3900/3880/3855,下方支撑3830/3800。
【操作建议】
1、3830一线做多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回调3830一线依旧可以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看到3860-3880
2、激进者在3860做空,稳健者在3880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看在383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