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还有高点的出现

美元加息靴子落地,利空已提前被消化,低开高走的盘面与预判一致,盘面基本普涨,反弹也随之展开,但今天石油、银行、保险被超级主力抛售,影响了上证指数的反弹力度,这个超级主力我个人认为是国家队的解套卖盘,银行股大部分已达到3500-4000时的价位,国家队脱身就顺理成章,但这阻挡不了市场整体的反弹,物极必反,跌多了就要涨,今天八二行情,创业板反弹首当其冲,次新股、送转潜力纷纷走好,证券板块也是稳步回升,盘面个股活跃度得到大幅提升,超过80%的个股红盘,涨停板家数(含新股及ST)达到50家,其中涨幅排前板块是:量子通信、船舶、次新股、送转潜力等,跌幅排前板块是:银行、保险、黄金。上证上午收盘3131,跌9点,上证上午成交1254亿,与昨天基本持平,创业板表现活跃,上午收于1986,涨23点。

上证30分钟K线已形成双底,指标底背驰,相信随着银行股的回稳以及证券股的进一步反弹,大盘下午有机会回到3150-3160一带,如果是这样,大盘反弹将延续到下周中,波动区间将抬高3150-3200,那么午后还有高点的出现,靶子落地,继续关注权重等板块。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