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年线附近就是机会

不破不立,连续三天在60日均线下方及3100上方徘徊,跌破3100昨天已得到了市场共识,今天的下破只是例行公事,盘面并没有出现杀跌,并没有出现恐慌,反而是出奇的平静,早盘证券股和创业板的反弹架势已经预示,今天的跌破3100只是为跌破而跌破,技术上下探半年线而已,30/60分钟级别反弹随机会展开,证券、创业板是先锋,上午有色的回暖更加强上述观点,银行、中字头、船舶、煤炭是今天上午打压的工具,大盘最低下探3088,离半年线一步之遥,上午收盘收复3100,但力度尚欠,上证上午收盘3102,跌16点,上午成交968亿,继续缩量,地量地价,好事;创业板上午收盘1985,微涨4.85。

30/60分钟底部变得扎实,特别是创业板,下午很大机会进一步走好,主板靠近年线开始企稳,半年线附近就是机会,午后继续回升的趋势不变,风险已经释放,目前市场等待的是大阳线的出现,所以,现在开始不用恐慌。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