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有望进入反弹的阶段

今天地量地价,创下11月1日以来的最低价及最低成交量,但击穿3100并没有带来恐慌,我认为是带来希望,不破不立,期盼跨年度行情由此展开,今天上证收盘3102,跌15点,成交1716亿。

今天3100失而复得,倒锤小实体阴线,脚踩120日均线,明天只要放量突破60日均线3140,就可确认调整结束,30/60分钟指标是底部特征,创业板将率先反弹,本周守住3100的话,趋势将会更改,阻力位3140,支撑位3080。


轻大盘重个股,按照证券、创蓝筹、一路一带、有色煤炭这样的顺序帅选之前刚启动经过本次回调企稳具有龙头特征的个股,加大仓位,首先是抓反弹的思路,若大盘配合重上3200,就可以做中线策略,前期涨幅巨大标的只做反弹,近期热点难持久,遵守暴涨不追高原则。


今日国债影响主板,使得主板很低迷,但创业板相对的强势,今日主板也是回踩半年线获得支撑后开始回升,而创业板经过风险释放后今日盘面弱势也没有出现恐慌,所以,明日有望今日反弹的阶段,那么操作上,蓝筹可以配置低吸白酒,题材可以低吸近期流入资金明显的个股,还在底部震荡的暂时不要接飞刀,高位的更加不要参与。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