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的目标是突破60日均线

今天冬至,离春天不远了,中国股市提前进入春天,今天大盘正式开始反弹,在外围不断创历史新高的氛围下,今天大盘高开高走,首先是证券、银行、创业板走好,其后就是中字头的天下,特别是中国联通、中国石油以及尾盘的一路一带,权重股王者归来,大盘不但站上5日均线,目标明显是要突破60日均线,虽然资金严重归边中字头,以至于证券和创业板有所回落,但不影响盘面的总体走强,最后是个股普涨,全面反弹,石油、中字头、一路一带当仁不让的排在涨幅前列,绝大部分板块红盘,由于创业板早盘后来被边缘,预高送转、送转潜力、煤炭排在涨幅榜的后面。上证上午收盘报3132,涨29点,成交1100亿,量能随即放大,创业板上午收盘1989,涨7点,明显逊于主板。

反弹的角号已吹响,下午的目标是突破60日均线,大致3140,证券和创业板、有色煤炭下午大概率的会跟进反弹,机会多多,一路一带主力资金介入较深,反弹刚开始,短线还有机会,追高谨慎。上证阻力3140和3180,支撑3120,创业板阻力是2050。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