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将延续反弹

今天仍旧是围绕国企改题材展开,但是力度及广度比昨天相差甚远,中国石油、联通、核建、交建、船舶继续强势,其它中字头大部分呈回落势态,关键是金融、创业板、煤炭继续受到打压,独木不成林、独欢不成庆,大盘盘中尝试突破关键点位10/60日均线交叉点3141,但始终力不从心,不过,虽然如此,今天总体还属正常,3140下方窄幅震荡,没出现明显打压,市场人气维持向好,在关键点位前蓄势而已,维持反弹的势头,上证收盘报3139,微涨2点,上证成交1860亿,明显缩量,创业板收盘报1986,微跌5点,深证、中小板同样是微跌。板块涨幅排前是文教休闲、公共交通、上海自贸等小板块,跌幅排前大板块是预高送转、证券、煤炭。


上证今天是在5/10日均线之间运行,5日均线开始向上拐头,有上穿10日均线趋势,30/60分钟指标继续向好,证券、创业板、煤炭均在底部横盘,有反弹需求,明天若收阳线周K线有机会扭转跌势,明天关键点位仍是3140,向上突破是大概率,上方阻力是3175及3200,这也是下周的阻力。短线支撑3125.


由于短线指标向好,周五将延续反弹,但年前资金面日趋紧张,年前大幅上扬突破3200概率不大,所以短线3170以上卖出为主,3140-3200区间高抛低吸。由于目前没有明显的主线带动,可以多选择补涨的改革品种。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