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能否止跌是收官的最大看点

早盘的下跌是放任式的,毫无抵抗,但又不显恐慌,就这样两度下试3070附近,最低曾下探3068,由于12月以来,几乎所有板块均已大幅调整,杀跌能量早已衰竭,所以跌穿3100有成了为跌破而跌破,技术上多了一个支撑脚而已,3060/3080是30/60周均线的交叉点,今天两度下探此点后开始了单边的反弹,首先是早盘证券股已经站稳,后来有保险、银行和中字头、一路一带的加盟,再后来是次新股带领全面反弹,并以最高位收市,从低位反弹了54点,各板块由早上的几乎全绿到收市时的几乎全红,当天逆转。上证收盘报3122,涨12点,上证成交1706亿,10月中以来新低;创业板收盘报1974,涨9点,煤炭有色、石油、钢铁等资源股是今天主要杀跌对象。


3100再一次失而复得,说明市场认可3100区域底部,收市位刚好是5日均线点位,明天有机会突破5日均线,并且5日均线有机会上穿10日均线,若如是,3100蓄底将告一段落,突破3150即可确认,30/60分钟趋势转上,向上是大概率,明天阻力位是3150,支撑位3100,突破3150转强,再跌破3100转弱。


主板今日是缩量的,创业板是放量的,打开K线,我们可以看到,创业板是回补3月11日的缺口开始反弹的,从市场的成交量看,大盘想进一步的反弹有点难度,加上年底的资金紧张,大盘短期走震荡居多,而创业板在缺口获得支撑后能否延续反弹,是收官的最大看点,所以,明日操作看好创业板,能够继续放量的话可以布局创业板的个股,寻找底部放量的个股进场,安全稳健。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