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最好能守住60日均线

上有30日均线及10周均线压力,下有60日均线支撑,今天上午大盘就是在这区域内窄幅震荡,振幅13个点,上午支撑大盘的两个热点是改革和环保,石油、航空、央企改、地方国资改、混改等都是围绕改革概念展开,这也是去年十二月以来比较持续的热点,看形势还将延续下去;另一块,近期雾霾刷爆朋友圈,环境保护板块个股技术上也是存在反弹要求,现在时机成熟,借机拉起,理所当然。其它权重股包括金融、有色煤炭基本呈回调状态,今天杀跌力量来自于中小创,板块送转概念、次新股、创蓝筹,深层原因是新股的大量发行,承接资金却有限,看来祈求中小创来行情还不是时候,反弹正在酝酿。上证上午收盘报3161,微跌3.64,成交1183亿,有所放大;创业板上午收盘报1972,跌11点。

由于上证15/30/60分钟图形呈现头部或平台形态,指标过高,毕竟底部反弹已超过100点,加上金融股和煤炭有色的不作为,下午至少是上攻乏力,难以突破3175,周五时间窗口,还是做好两手的准备,午后最好能守住60日均线。更多精彩请关注笔者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