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宏:三大信号预示大盘进入危机时刻!

? 近期阳宏将向基金方面学习发展,所以股市直播就先停一短时间,因为阳宏要去外地学习基金市场操作和分析。阳宏深知有不少粉丝已经习惯每个交易日看阳宏的直播,阳宏也是没办法,要学习基金没那个时间时时看盘分析。不过阳宏会不定时以文章形势和大家分析大盘动向和主流热点及个股送上!大家后期留意阳宏的文章。大家在股市迷茫的时候看的起阳宏有需要咨询的请加 QQ799284025 阳宏在后期将开展股票 基金 双面发展。届时希望有做基金的朋友也可以关注阳宏。后期阳宏将不在致力于个股的分析,而是注重大盘和整个股市大势的宏观面分析和研判。


? ?

? ? ?早盘市场表现依旧低迷,行情在纠结之下,仍然出现了破位下行,而随着股指重心再度下移,市场也再次拉起危机劲爆!


? ? 阳宏认为市场的疲态足以说明,当前行情还在弱势整理中,因此尊重市场现实最为客观,依目前市场的表现,投资者短期还最好是以防御为主。阳宏在本周也是主张空仓观望,毕竟大势不稳。市场也没有像前期那样有热点出现。从行情的本质看,行情再度拉响危机警报源于三大原因:




? ? 1、世界经济变数增加,日本股市大跌,道琼斯指数回落,这些消息使得投资者心理压力大大增加。同时随着黄金市场继续动荡,大宗商品走势也一落千丈。从最近有色,煤炭资源等股票走势中也能看出,世界经济局势也开始经历变数。对A股市场肯定有影响。




? ? 2、数据再传不利消息,采购经理人指数即PMI49.2%,再次回到50%之下,显出经济复苏又出现争议。当前市场原本就已表现出犹豫状态,再加上这些消息的压力,因此再度向下也实属无奈。




? ? 3、量能开始大幅萎缩,尽管在本轮行情中,量能表现比较平稳,但昨天量能大幅萎缩,显示出短期市场的忧虑,依据事实,当前市场成交量保持在1000亿以上,行情方能走的平稳,而昨天成交量回到700亿左右,这样的量能是不可能形成多多强的势头。另外从个股表现看,这俩天市场中下跌股票远大于涨的股票。这是市场信心开始降温的表现。近期市场的个股表现还算精彩,但依今天市场行情的实际走势看,攻势行情暂时受阻,市场拉响短期防空警报迹象明显。




? ? 行情再次重回低迷,投资者要做好心理准备,在下次行情未明朗之前,耐心等待转机出现较为踏实。相信股指在年线附近还有反复,但要防止股指一旦真的破位下行,保持仓位的合理性更为重要。



主流热点分析:



从早盘市场来看,移动转售、3D打印、环保等前期强势板块延续调整走势,强势股在昨日的反弹中虽表现活跃,但上涨力度较小且量能并未明显放大。短期来看,强势股调整的风险仍在释放当中,谨慎参与相关个股。而地产、保险等权重板块的走弱也是股指调整的主要原因,上周受到房产税扩围的消息地产板块出现了连续的调整走势,房价的进一步上涨使市场对于地产调控预期的升温,即将进入中报公布期,地产行业靓丽的业绩又对地产板块构成一定的支撑,经过连续调整后短期地产板块大幅下跌的概率较小。早盘汽车板块的上涨成为市场当中为数不多的亮点,据第一电动研究院的调研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新能源客车销售2451辆。其中,混合动力客车销量出现井喷,达到2187辆,占比高达89%,较去年同期增长135%,销量的大幅上升得益于去年下半年混合动力客车示范范围的扩大。受益政策的扶持,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从相关个股走势来看,强势特征明显。




套牢即久,观大盘指数冉冉上升,自己的那盘菜渐露成色,终于在如鼓的心跳中拉平了,不赔了!稍有赢利,慌忙抛掉。岂不知该股蓄势既久,底气甚足,股价依然上冲,而此时你已与它辑别,曾经同患难走过艰难的历程而没有共繁荣同享乐,心中什么滋味?如是者又炒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